泡菜炒年糕

发布时间:2015-10-09 14:36:01 编辑:雪梅 8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泡菜炒年糕的做法吗?很多人对年糕制作的时候,都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那泡菜炒年糕做法是很简单的,而且这样的制作方式,使得年糕在口感和色泽上,也是非常的不错。

年糕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样的佳肴在吃的时候,对身体也是没有任何危害,年糕是根据糯米制作而成,而糯米的营养价值和大米一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因此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是可以放心进行的,那泡菜炒年糕是一个不错的制作方法。

泡菜炒年糕

很多人对年糕制作的时候,都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那泡菜炒年糕做法是很简单的,而且这样的制作方式,使得年糕在口感和色泽上,也是非常的不错。

泡菜炒年糕:

材料:泡菜适量、年糕适量、色拉油少许、蒜泥少许、辣椒酱1勺、白糖适量;

做法:

1、将韩式泡菜切成小段,泡菜卤用碗盛好备用。

泡菜炒年糕

2、将手指年糕放入开水里,盖上盖子焖2分钟。

3、在焖年糕的同时,在炒锅里倒油,放入蒜蓉爆香。

4、加入泡菜继续煸炒

5、将泡菜卤倒入锅里,用锅铲翻炒。

6、这个时候年糕也泡好了,用漏勺捞出。

泡菜炒年糕

7、放入泡菜里用锅铲翻匀

8、根据年糕和泡菜的份量,加入适当的韩式辣椒酱,我加了一勺。

9、因为泡菜偏咸,辣椒酱偏辣偏咸,所以我加了两勺白糖调味,翻炒均匀后起锅,不可久炒,避免影响年糕的口感。

以上就是对泡菜炒年糕做法详细介绍,在制作这样佳肴的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制作泡菜炒年糕的时候,数量不能过多,过夜的年糕在口感上会有很大改变,吃的时候,对身体也不会有太多的好处。

小编推荐:
麻辣炒年糕的做法小妙招 蒸年糕的做法 雪菜肉丝炒年糕 怎样做年糕 怎么炒年糕 韩国年糕料理 韩国年糕火锅 韩国年糕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泡菜炒年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年糕

年糕汉族传统食物,是用黏性大的米或米粉蒸成的糕,东北一带则用黄米蒸成,是农历年的应时食品。春节,我国很多地区都有讲究吃年糕。年糕有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