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发布时间:2015-10-08 16:52:33 编辑:维维 102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雪菜和肉丝在生活家常菜中经常会被运用到,说明这两种食物营养价值是存在的。使用平凡的食材就说明营养成分相对于其他的食物来说是很高的,想要身体营养平衡那就要去吸收更多食物的营养。那么雪菜肉丝面怎么做呢?

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雪菜别名:雪里蕻九头芥、烧菜、排菜,芸苔属,被子植物门,是芥菜的一种。雪菜属于十字花科植物芥菜的嫩茎叶,性味辛温,归肺、脾、胃经。具有利尿止泻,祛风散血,消肿止痛的作用。主治小便不利、腹泻、痢疾、咳血、牙龈肿痛、喉痛声哑、痔疮肿痛、漆疮瘙痒、跌打损伤、关节疼痛等病症,为民间常见的草药。

材料:精盐、植物油、猪里脊肉、雪菜、料酒、酱油、淀粉、大葱、生姜

做法

1、猪里脊切成细肉条,调入料酒与精盐拌匀,撒干淀粉用手抓匀。锅里倒清水加热,水冒小泡时,放入里脊肉丝,划散氽烫到肉丝变白后捞出。

2、雪菜洗净切碎。炒锅里倒植物油,油热后放葱姜碎爆香。倒入雪菜,大火翻炒。倒入少许清水,小火翻炒。

3、炒雪菜油亮时倒入肉丝,小火翻炒。调入一汤匙酱油,少许的精盐,炒匀即可。煮锅里倒入清水,水开后放擀好的湿面条,煮熟后捞出到小碗里,挖上几汤匙炒好的雪菜肉丝拌匀。

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肉类含蛋白质丰富,一般在10-20%之间。瘦肉比肥肉含蛋白质多。肉类食品含蛋白质是优质蛋白质,不仅含有的必需氮基酸全面、数量多;而且比例恰当,接近于人体的蛋白质,容易消化吸收。

小编推荐:
介绍雪菜小黄鱼的做法 雪菜黄鱼面的做法 骨折多吃什么好 轻松减肥的中老年人豆腐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雪菜肉丝面怎么煮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雪菜

雪里红,一年生草本植物,芥菜的变种,将芥叶连茎腌制,便是雪里红(又称雪里翁)。叶子深裂,边缘皱缩,花鲜黄色。茎和叶子是普通蔬菜,通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