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肫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10-08 14:48:40 编辑:礼梅 5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肫也称“鸡胃”。俗称“鸡肫”。鸡杂之一。科学调查认为,鸡肉食用量对人体,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有重大影响。营养学家指出,由于人们一天中会食用各种食物,平均起来,鸡肉中的胆固醇含量最高。

鸡肫其实就是鸡的胃部,鸡肫属于鸡杂里面的一种。鸡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常吃鸡肫可以起到很好的食疗功效和作用,鸡肫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常吃鸡肫可以起到瘦身的好处,鸡肫还能用来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所以鸡肫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食物。

鸡肫怎么做呢

鸡肫也称“鸡胃”。俗称“鸡肫”。鸡杂之一。科学调查认为,鸡肉食用量对人体,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有重大影响。营养学家指出,由于人们一天中会食用各种食物,平均起来,鸡肉中的胆固醇含量最高。胆固醇会极大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发几率,如果女性每天都吃鸡肉,那么势必会有多余的胆固醇存积在体内,这不但不利于健康,也会增加心脏病、脑血栓诱发的几率。

营养学家指出,鸡肉缺乏维生素B16、维生素C、维生素D,并还可能含有激素残留,长期食用易造成孕妇回奶。

所以,想真正补身体,建议还是多吃些有营养的水果蔬菜,最好减少吃鸡肉了。鲜鸡胗要洗得干净,毕竟,它是储藏鸡所刚刚吞下食物的地方,洗净的鸡胗,不妨用烧水烫一遍先去异味。现在超市里的鸡胗都是处理过的,回来检查一下,洗净再用烧水烫一遍就行了。

鸡肫怎么做呢,西芹鸡肫:

材料:

主料:西洋香芹1棵,鸡肫3个,姜丝1大匙,沙拉油2大匙,盐1茶匙,味精1/4茶匙。

鸡肫怎么做呢

做法:

1 西洋香芹一片片剥开,洗净,叶片宽的先直剖开成两条,再用手将芹菜截成2.5厘米方块,并撕除菜茎中的老筋络;鸡肫洗净去浮油。切成薄片。

2 炒锅入油烧热,爆香姜丝后下鸡肫翻炒至变色,先盛起备用。

3 余油留在锅中,再下芹菜翻炒1至2分钟,加盐、味精并倒回鸡肫拌炒,见鸡肫熟透即可起锅盛盘。

4 西洋芹可以生吃,炒时待香味出来即可。

鸡肫怎么做呢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鸡肫,我们知道鸡肫就是鸡的胃部,鸡肫是可以食用的,我们可以用鸡肫来做出很多精美的菜肴,鸡肫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鸡肫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鸡肫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所以减肥人士可以多吃鸡肫。

小编推荐:
鸡肫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鸡肫怎么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肫

鸡肫也称“鸡胃”。俗称“鸡肫”。鸡杂之一。形扁圆,外有筋膜,内有肫皮,两侧为肫肉。其肉为紫红色,质韧,熟后脆嫩。宜制冷、热菜肴。韧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