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07 15:10:05 编辑:礼梅 6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火鸡以其体形大,生长迅速,抗病性强,瘦肉率高而受人瞩目,可与肉用鸡媲美,被誉为“造肉机器”。接下来就看看火鸡的家常做法的相关介绍。

火鸡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类食物味道独特,而且吃的时候,对身体蛋白质补充非常不错,火鸡的做法有很多,对它制作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爱进行,不过在制作火鸡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它的材料选择,合理的选择一些材料进行制作火鸡,能够很好的保留它营养成分,同时吃的时候对身体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接下来就看看火鸡的家常做法

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火鸡的家常做法:

烤火鸡:

材料:鸡子一只750克,新奥尔良腌料51克,水51克,植物油10克。

火鸡的家常做法:

1.将鸡斩去头颈和脚,洗净沥干水。将腌料加入开水和植物油,放凉。

2.将腌鸡料涂抹鸡的全身,(鸡的身上可以用牙签扎些洞,以便入味,)按摩一会鸡的全身,装入一个袋子里,放冰箱腌制12小时以上。

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3.火鸡的家常做法,烤箱200度预热,将鸡放在烤网上,放在烤箱的倒数第二层,下边接一个烤盘,上下火烤50分钟,期间刷3次以上腌的烤鸡料。

4.晾凉后,就可开吃了。

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关于火鸡的家常做法就介绍这么多,制作火鸡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在制作火鸡的时候,需要注意材料搭配数量,放入的材料不宜过多,而且在盐巴的放入上也要适量,不宜过淡,也不宜过咸,否则吃的时候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

小编推荐:
土灶柴火鸡的做法介绍 烤火鸡的家常做法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便秘能吃火鸡吗 糖醋火鸡怎么做呢 火鸡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香酥火鸡腿怎么做呢 浅析糖尿病人能吃火鸡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火鸡肉

火鸡,又名七面鸟或吐绶鸡,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家禽。火鸡体型比一般鸡大,可达10公斤以上。根据传统,美国人会在感恩节及圣诞节烹调火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