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发布时间:2015-10-07 15:06:02 编辑:礼梅 95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火鸡肉鲜嫩爽口,野味极浓,瘦肉率高,蛋白质含量丰富,胆固醇低、脂肪少,高血压能吃火鸡吗,一般高血压患者是可以适量的去食用火鸡的。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有不少人都是极力回避的,这主要是因为对于一般人来说是没有吃过火鸡的,所以他们对于这个问题通常都是不了解的。说到火鸡,知道的人还真不多,更别说吃了。对于我们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是很少会迟到火鸡的,但是对于国外那些人来说一年之中有很多机会可以吃到火鸡的。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在国外人的一些重大节日里面,一般都是会用到火鸡的。吃过火鸡的人就会发现火鸡的脂肪含量还是比较少的,而且还富含嚼劲的,所以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吃火鸡的。但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是不是可以吃火鸡呢?下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火鸡肉鲜嫩爽口,野味极浓,瘦肉率高,蛋白质含量丰富,胆固醇低、脂肪少。蛋白质含量高达30.5%,而且富含多种氨基酸,特别是蛋氨酸和赖氨酸都高于其它肉禽,维生素E和B族维生素也含量丰富,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抗衰老等神奇功效。肉性温微热,味甘香,滋补作用较强,对怔忡心悸、头晕目眩、脾胃虚寒、食欲不振、久病体虚、腰膝乏力等有良好治疗功效。高血压能吃火鸡吗,一般高血压患者是可以适量的去食用火鸡的。

医疗价值:

健脾:适用于脾气虚弱,运化无力所致的脘腹胀满,大便溏泄,食欲不振,肢倦乏力等症。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养胃:暖胃,治疗胃寒症。

止泄:适宜脾虚型腹泻患者,症状是:久泻不愈、面色萎黄、食欲减退、大便稀薄且有不消化食物。

调经:调理经期过长(短)或是月经过少(多)。

补肾虚:高血压能吃火鸡吗,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的肾阴虚。

通乳生乳:有开胃健脾、消除寒气、催生乳汁之功效。

其他功效:用于虚损羸瘦,病后体弱乏力;脾胃虚弱,食少反胃,腹泻;气血不足,头晕心悸,或产后乳汁缺乏;高血压能吃火鸡吗,肾虚所致的小便频数,遗精,耳鸣耳聋,月经不调,脾虚水肿,疮疡久不愈合等。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所以,高血压能吃火鸡吗,对于高血压患者们其实是可以吃火鸡的,而且只要是适量得吃些,这对于我们患者的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其实除了火鸡之外,高血压患者还有很多食物是可以吃的,就比如:青菜;芹菜、冬瓜等等,这些食物对于高血压患者的身体都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小编推荐:
土灶柴火鸡的做法介绍 烤火鸡的家常做法 火鸡的家常做法介绍 便秘能吃火鸡吗 糖醋火鸡怎么做呢 火鸡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香酥火鸡腿怎么做呢 浅析糖尿病人能吃火鸡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高血压能吃火鸡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火鸡肉

火鸡,又名七面鸟或吐绶鸡,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家禽。火鸡体型比一般鸡大,可达10公斤以上。根据传统,美国人会在感恩节及圣诞节烹调火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