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马鞭草茶

发布时间:2015-10-07 10:53:35 编辑:霞霞 7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在都流行喝保健茶,各种各样的花茶,其实不止花茶有保健作用,柠檬马鞭草茶也是很好的,大家可以买些试试。其中马鞭草,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提到柠檬马鞭草,大家就会有些迷惑,柠檬马鞭草有很多很好的功效的,比如: 解毒、消炎,并可促进消化。

柠檬马鞭草,对于懂它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宝,我们不能浪费这个宝,一些不了解柠檬马鞭草的朋友们可以通过本文,更多的去了解,让我们不吃药,也能治好病:

说说马鞭草茶

柠檬马鞭草的功效: 解毒、消炎、退热、利尿,可提神、镇静、消除恶心感,并可促进消化。有助于刺激肝功能,强化神经系统,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且有强化肝脏的代谢功能,并具有松弛神经、帮助消化及改善胀气的功效,可治偏头痛亦能调节经期不适,达到养生防老之效,和玫瑰花搭配有可肠胃净化及瘦身减脂功能。常用于治疗肝脏,胆结石的处方中。带有柠檬微香的草本,可以减少疲劳感、使精神旺盛、帮助消化,也很适合调整生理机能。

说说马鞭草茶

柠檬马鞭草几乎和所有的花草茶都非常搭配,是日常DIY调配复方花草茶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用来漱口可使口气清新,欧洲人在想要松弛身心时,会将柠檬马鞭草泡茶,与等量的葡萄酒一起饮用;是香水、保养品、化妆品、香皂等常用的原料。

柠檬马鞭草味道微苦,但冲泡后气味芬芳,具利尿,刺激肝胆功能,有减肥之功效(孕妇忌饮)。其属马鞭草科多年生半灌, 为柠檬香味,是香水、香油的原料,其叶子可治疗支气管炎,鼻塞,喉咙痛,消化不良等症状。

说说马鞭草茶

柠檬马鞭草不仅仅只能喝水,还是有很多的功效,柠檬马鞭草精油也是很好的东东,它可以让使皮肤柔软,对于爱美的美女来说,护发功能也是很有用的。值得注意的是,其具有光过敏性,大家按摩的时候不要暴露再皮肤上,还有就是浓度应在1%以下。

小编推荐:
谈谈马鞭草的功效 柠檬马鞭草茶的作用功效及喝法 柳叶马鞭草有什么用 柠檬马鞭草的功效与作用 治疗女性宫颈糜烂的方法有哪些 轻度宫颈糜烂如何食疗 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具体有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马鞭草茶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马鞭草

马鞭草,为马鞭草科植物马鞭草的地上部分,6~8月花开时时采割,除去杂质,晒干。多年生草本,通常高30~120cm。茎上部方形,老后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