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发布时间:2015-10-07 10:29:12 编辑:雪航 7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想知道灵芝人参果杞酒吗?益气补肾,抗衰老。适用于须发早白,失眠健忘,腰酸耳鸣,头昏眼花,气短乏力等肾气不足者。

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你想知道灵芝人参果杞酒吗?

灵芝人参果杞酒:

配方:灵芝50克,人参(西洋参、种洋参、生晒参均可)30克,果杞50克,冰糖100克,白酒500毫升。   

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制作方法:灵芝洗净切薄片、人参切片、果杞洗净置于酒罐中,加入冰糖、白酒,密封罐口,浸泡15天即成。    

用法:每日二次,每次10毫升。可长期饮用。    

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功效:益气补肾,抗衰老。适用于须发早白,失眠健忘,腰酸耳鸣,头昏眼花,气短乏力等肾气不足者。

以上就是灵芝人参果杞酒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小编推荐:
食用人参果竟有这么多的妙处 1岁宝宝可以吃人参果吗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介绍吃人参果有什么好处 介绍皮肤过敏能吃人参果吗 介绍便秘能吃人参果吗 介绍人参果的营养价值 介绍孕妇能吃人参果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人参果

人参果(Ginsengfruit)原名为香瓜茄,亦可称作仙果、香艳梨、艳果。人参果属于茄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果实成熟时果皮呈金黄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