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发布时间:2015-10-07 10:24:12 编辑:雪航 176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想知道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吗?清肠胃,助消化,防泻,治痢疾。 人参果原产中美洲,它有收痢疾和迅速止泻功能。

你想知道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吗?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材料: 人参果        

1个 西施骨       

12两 南杏          

1/2汤匙 北杏           

1/2汤匙 生?         

2片 红枣           

6粒 盐及水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做法: 1、人参果原个去皮,洗?Q备用。 2、南北杏用水洗,沥乾水,备用。 3、红枣洗?Q,去核,备用。 4、生?刮皮,洗?Q,切2片,备用。 5、西施骨放入滚水煮数分钟,捞起用水冲一遍,沥乾水,备用。 6、将适量清水煮滚,先放南北杏,生?及红枣,再落西施骨,用慢火煲1小时,落人参果再煲1小时,最后落盐调味即成。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功效: 清肠胃,助消化,防泻,治痢疾。 人参果原产中美洲,它有收痢疾和迅速止泻功能。猪骨有补虚强身功效、猪肉则能滋脏腑,补中益气。杏仁(南杏仁较大粒、味甜、北杏仁较细粒,味苦)有祛痰止咳、平喘、润肠功能。

以上就是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小编推荐:
腹泻可以吃方便面吗 介绍腹泻可以吃香蕉吗 巧克力与牛奶同吃会腹泻 食用人参果竟有这么多的妙处 1岁宝宝可以吃人参果吗 人参果怎么吃 介绍灵芝人参果杞酒 介绍吃人参果有什么好处 介绍皮肤过敏能吃人参果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人参果煲西施骨汤--防痢治泻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人参果

人参果(Ginsengfruit)原名为香瓜茄,亦可称作仙果、香艳梨、艳果。人参果属于茄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果实成熟时果皮呈金黄色,...[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张亚华 立即咨询

    张亚华住院医师

    科室:感染科

    乙型肝炎,甲肝,丙肝,戊肝;肝功能异常,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硬化,腹水,肝恶性肿瘤;各种常见传染病如艾滋病、结核病、狂犬病、水痘、麻疹、手足口病,不明原因发热;常见内科疾病、皮肤科疾病及性传播疾病。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成永明 立即咨询

    成永明主任医师

    科室:

    1.儿科、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2.儿童为主,兼顾成人,以中医、中西医结合、蜂疗、膏方、灸疗等特色疗法预防和治疗体虚易感冒、经常发热咽喉发炎、反复咳嗽气管炎哮喘、鼻炎流鼻涕、贫血、消化吸收不良、多动症、腹痛、遗尿、失眠头痛、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腿足痛、肿瘤、妇科乳腺增生、月经不调等奇难杂症。

  •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