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5-10-06 10:36:22 编辑:霞霞 6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阴道炎是现今社会非常常见的女性妇科疾病之一,很多人再出现阴道炎的一些症状时会选用苦参碱栓来治疗,可能还有很多人对苦参碱栓并不了解,尤其对于治疗阴道炎使用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也不是很明白,下面就治疗阴道炎使用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我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苦参碱栓的主要成分是苦参碱,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的栓剂。苦参碱栓的药效学实验证明,对正常兔能够升高白细胞总数,加强机体免疫力,对痢疾杆菌、皮肤及局部真菌、阿米巴原虫、滴虫等具有抗感染作用。苦参碱栓系以从宁夏地产中药材豆科植物苦豆子成熟或花期干燥地上部分中提取的一种喹诺里西啶类生物碱——苦参碱为原料,加入适宜的基质及抗氧化剂制成的妇科外用阴道栓剂。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且有生肌、收敛、保护阴道粘膜和促进上皮细胞的生长等作用。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苦参碱栓(妇炎栓)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且有生肌、收敛、保护阴道粘膜和促进上皮细胞的生长等作用,临床上用于治疗慢性宫颈炎及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尤其对重度(Ⅲ度)宫颈糜烂疗效非常显著。可使疾病症状在短期内迅速得到缓解,直至消除,从而达到迅速祛除患者疾苦的目的。通过临床验证苦参碱栓(妇炎栓)治疗上述病症远期疗效极为显著。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苦参碱栓为妇科临床非处方类用药,主要是由苦参碱有效成分组成的,本品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的栓剂,是一种抗菌消炎药。 经药效学实验证明,对正常兔能够升高白细胞总数,加强机体免疫力,对痢疾杆菌、皮肤及局部真菌、阿米巴原虫、滴虫等具有抗感染作用。 临床适用于治疗滴虫或念珠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亦可用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等症状,治疗效果显著。因此,阴道炎使用苦参碱栓的效果确切,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小编推荐:
苦参有哪些好处? 谈谈苦参的功效 苦参碱栓的功效 聊聊当归苦参丸的作用 苦参凝胶治宫颈糜烂有效吗 谈谈苦参酒 浅谈苦参的功效与作用 白塞氏病饮食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苦参

苦参,为豆科植物苦参的根。播种第3年9-10月挖取全株,除去地上部分及芦头、须根,用刀割成单根,洗去泥土、晒干或烘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