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的热量

发布时间:2015-10-05 14:57:10 编辑:雪梅 68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奶糖的热量高吗?胶质奶糖,包括太妃糖和卡拉密尔糖。胶体含量较多,糖体具有较强的韧性和弹性,比较坚硬,外形多为圆柱形,还原糖含量较高,为18~25%之间,随加入原材料不同而有多种品种。

奶糖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类食物味道独特,而且在吃的时候,对自身健康也是没有任何的损害,不过吃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进行,奶糖的热量也是比较高,它会造成人体脂肪堆积,使得人体有肥胖现象,虽然不会知道危害人体,但是对自身身材的破坏,也是比较大的。

那奶糖的热量具体是多少呢,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这就需要对它进行很好的了解,使得在对它选择的时候,对这样的问题,都是能够进行很好的认识。

奶糖的热量

奶糖的热量:

营养成分 含量(每100克)

热量 407.00大卡

碳水化合物 84.50克

脂肪 6.60克

蛋白质 2.50克

奶糖的热量

纤维素 0.00克

奶糖可分为胶质奶糖和砂型奶糖。

胶质奶糖,包括太妃糖和卡拉密尔糖。胶体含量较多,糖体具有较强的韧性和弹性,比较坚硬,外形多为圆柱形,还原糖含量较高,为18~25%之间,随加入原材料不同而有多种品种。

砂型奶糖,又称费奇糖。糖中仅加少量胶体或不加胶体,还原糖含量较胶质奶糖少,在生产中经强烈搅拌而返砂。糖体结构疏松而脆硬,缺乏弹性和韧性,咀嚼时有粒状感觉。外形多为长方形或方形。随加入原材料不同而有多种名称。

奶糖的热量

以上就是对奶糖的热量详细介绍,在对这类食物时候吃的时候也是要注意,那奶糖在制作上,也是比较简单,它的制作并不是很复杂,所以对它制作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它的制作步骤简单,而且食材购买上也是很方便的。

小编推荐:
奶糖怎么吃 奶糖是什么 吃奶糖会胖吗 奶糖有营养吗 常吃奶糖会不会有危害 奶糖能减肥吗 孕妇可以吃奶糖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奶糖的热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奶糖

奶糖及其制作方法奶糖是由国外引进的,在中国仅有几十年的历史,由于它口味芳香,营养丰富,深受人民欢迎,所以发展很快。奶糖是一种结构比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