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发布时间:2015-09-28 14:29:37 编辑:雪梅 57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吗?痤疮、红肿的痘痘,是因为皮肤的炎症,有时候摸起来还会有硬块和疼痛感。用冰块冰敷是一个消除红肿的好方法,冰块可以帮助痘痘区域镇静舒缓,减少炎症,还可以缓解痘痘带来的疼痛感。

你知道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吗?冰块是你夏天的护肤好伙伴,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冰块能提高皮肤的血液循环,还能减少细纹。很多彩妆师也在给模特化妆前先给皮肤冰敷来收缩毛孔。我们总结了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高效又经济的方法,学起来吧。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1、冰块去痤疮

痤疮、红肿的痘痘,是因为皮肤的炎症,有时候摸起来还会有硬块和疼痛感。用冰块冰敷是一个消除红肿的好方法,冰块可以帮助痘痘区域镇静舒缓,减少炎症,还可以缓解痘痘带来的疼痛感。将冰块包裹在保鲜袋里,轻轻按压在爆豆部位5到10分钟,这是给痘痘一个信号:快冷静!

2、冰块去肿眼泡

没睡好?加班到凌晨?不用早晨在星巴克排队买咖啡,用毛巾包裹冰块然后敷在眼睛上,可以有效去除眼睛浮肿,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想要更明显的强力效果,将黑茶制成冰块,或者将切片的黄瓜冻在冰箱里,用来敷在眼睛上。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3、冰块收缩毛孔

在用粉底之前,用一个冰块滚过全脸,尤其是那些毛孔粗大的部位。冰水会让毛孔收缩,很好的隐匿在底妆之下,带来无暇妆效。如果你有用妆前乳的习惯,那么在使用前就先冰敷那些粗大的毛孔,看以看到更加光滑的妆效。

4、冰块去角质

去除老废角质,皮肤会更亮泽柔滑,试试DIY冰块磨砂膏。用水果和蔬菜捣成泥后(比如黄瓜、草莓和芒果)与水混合,然后倒入冰格冷冻。等冰块形成后,取出水果冰块轻柔的摩擦脸部皮肤,冰块融化成水果泥的过程中可以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这可以每周一次作为面部特殊护理的一部分。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5、冰块挑刺不疼

当手指扎进小刺需要用针头剔除时,可先将手指尖按在冰块上冻至发麻,然后再剔刺,这样就不感觉到痛了。

以上就是关于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小编推荐: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冻好的冰块怎么保存,怎么保存不粘? 没有冰箱怎么做冰块,有什么方法? 如何快速去除冰箱里的冰块,方法有哪些? 冰块的15种妙用方法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冰块美容护肤功效 去眼袋去痘痘收缩毛孔小妙招 得了腋臭的饮食上要怎么调整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块

冰块,水的固体,常用来冰镇一些饮料或者作为保鲜的材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