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花生麦芽糖

发布时间:2015-09-28 14:08:28 编辑:雪梅 13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怎么自制花生麦芽糖吗?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上自制麦芽糖的话,甜味属于主要的工艺,也是比较难以掌握的一种。在我们炒制麦芽糖的时候,只要把糖色超出来之后,就可以将麦芽糖继续放在里面进行翻炒了。

你知道怎么自制花生麦芽糖吗?麦芽糖的味道你还记得吗,很多年轻一族在平时都是比较喜欢吃这种食物的。可是我们如果学会怎么去制作这种麦芽糖的话,不仅可以满足自己的口味,还可以掌握一种手艺。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自制花生麦芽糖的做法吧,其实很简单的。

自制花生麦芽糖

应该怎么自制花生麦芽糖,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上自制麦芽糖的话,甜味属于主要的工艺,也是比较难以掌握的一种。在我们炒制麦芽糖的时候,只要把糖色超出来之后,就可以将麦芽糖继续放在里面进行翻炒了。

自制花生麦芽糖

放入白糖慢慢翻炒,火开到最小,要有耐心的炒。炒出糖色后把麦芽糖入进去继续翻炒(怎样判断糖炒好,有一个小窍门,用筷子挑起一点糖放进凉水里冷却后放进嘴里能咬得动并且口感很脆时就说明糖基本可以了。)糖浆炒好后,把处理好的花生放进锅里迅速搅拌均匀。

自制花生麦芽糖

糖浆炒好后,把处理好的花生放进锅里迅速搅拌均匀,倒入模具中,撒上一些芝麻用擀面杖快速的擀平,稍稍冷却后,反扣出来,用刀切成块,最后完全冷却后就可以吃啦。

我们要想学会自制花生麦芽糖,其实方式很简单,需要掌握的方式也不难。只要我们准备了原料之后,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来,相信很快就可以掌握住自制花生麦芽糖的制作方式了。希望能够在我们的介绍下,对自制花生麦芽糖可以熟练掌握。

小编推荐:
麦芽糖的制作方法 五仁月饼的做法小妙招 自制麦芽糖 孕妇能吃麦芽糖吗 怀孕可以吃麦芽糖吗 高血压能吃麦芽糖吗 便秘能吃麦芽糖吗 哺乳期可以吃麦芽糖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自制花生麦芽糖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麦芽糖

麦芽糖是米、大麦、粟或玉蜀黍等粮食经发酵制成的糖类食品。甜味不大,能增加菜肴品种的色泽和香味。全国各地均产。有软硬两种,软者为黄褐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