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空心菜怎么炒

发布时间:2015-09-25 17:09:42 编辑:维维 5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空心菜属于碱性食物,并含有钾、氯等调节水液平衡的元素,能够降低肠道的酸度,预防肠道内的菌群失调,含钙含量比西红柿高12倍多,还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还有\"绿色精灵\"之称,可以洁齿防龋除口臭,健美皮肤,堪称美容佳品。

蒜泥空心菜怎么炒

1.空心菜摘掉黄及老的叶子,然后洗干净,蒜瓣剁成蒜泥待用;

2.置锅于火上,倒入适量的油,烧热之后倒蒜泥爆香;

3.大火快速倒空心菜翻炒,沿锅边淋上适量的水;

4.炒熟后加盐跟鱼露就可以出锅。

小贴士:

1、空心菜要多洗几遍,不然容易藏沙;

蒜泥空心菜怎么炒

2、淋上适量的水能使炒出来的菜更可口。

小编推荐:
卷心菜炒粉丝的做法 肉沫空心菜的做法小技巧 清炒空心菜的做法小妙招 空心菜的做法小妙招 介绍蒜香空心菜梗的做法 你知道空心菜叶子能吃吗 虾酱空心菜的做法 空心菜怎么炒才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泥空心菜怎么炒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空心菜

空心菜,为旋花科番薯属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又名蕹菜(wèng cài),以绿叶和嫩茎供食用。原产中国热带地区,广泛分布东南亚。华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