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皮酚软膏能治湿疹吗

发布时间:2015-09-25 11:03:51 编辑:霞霞 18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湿疹是很常见的疾病,这样疾病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自身患有这样疾病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而且治疗湿疹疾病,药物是最佳之选,不过在治疗湿疹疾病的时候,饮食要注意对辛辣食物不要吃,那丹皮酚软膏治疗湿疹怎么样呢,也是很多人不清楚的,下面就详细介绍下。

丹皮酚软膏能治湿疹吗

丹皮酚软膏治疗湿疹:

湿疹是一种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占皮肤科门诊病例的15%-30%,湿疹病情很容易反复,及早治疗比较好。

丹皮酚软膏治疗湿疹、荨麻疹及各种皮炎、皮肤瘙痒症效果好。丹皮酚软膏的主要成分是丹皮酚和丁香油,还含有少量硬脂酸、碳酸钾、单硬脂酸甘油脂、三乙醇胺、甘油等,是纯中药精制而成的。

丹皮酚软膏能治湿疹吗

丹皮酚软膏的主要成分丹皮酚,丹皮酚是从牡丹根皮中提取的有效活性成分,具有抗刺激,抗菌及抗炎症作用。中药治疗中,丹皮酚膏药治疗急性皮肤湿疹、皮肤炎有明显疗效。另外通过临床试验表明它可以抑制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因此也具有消炎消肿的效果。

一天只需将丹皮酚软膏涂敷于患处2~3次即可,使用丹皮酚软膏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在使用丹皮酚软膏期间,如果用药部位如有烧灼感、瘙痒、红肿等应停止用药,以清水洗净,必要时应向医师咨询。

丹皮酚软膏能治湿疹吗

丹皮酚软膏轻松解决各种湿疹,皮炎,皮肤瘙痒,蚊臭虫叮咬红肿等皮肤病症,一旦涂上丹皮酚软膏,瘙痒、红肿等轻微的皮肤病症即可快速得以缓解,防治感冒可涂鼻下上唇处,治疗鼻炎可涂鼻腔内。可见,丹皮酚软膏效果是很好的。

在对丹皮酚软膏治疗湿疹怎么样认识后,使用丹皮酚软膏治疗湿疹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但是要注意对这样药物使用,都是不能长期选择,而且使用后身体出现不舒服情况,需要停止进行,这点湿疹患者都是要注意的。

小编推荐:
吃果丹皮会胖吗 说说果丹皮的功效 谈谈丹皮的功效与作用 聊聊牡丹皮的功效与作用 谈谈牡丹皮的功效与作用 脸上痤疮饮食注意 痛风的症状饮食 治疗湿疹的一般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丹皮酚软膏能治湿疹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丹皮

丹皮,为芍药科植物牡丹的根皮。种子播种生长4-6年,分株繁殖3-年收获,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地上部枯萎将根挖起,去泥、须根,趁鲜抽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