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心粉怎么煮呢

发布时间:2015-09-25 10:52:42 编辑:霞霞 5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食物的制作方法不同,它的味道也都是有着很大的改变,那通心粉就是如此,它有着很多不错的制作方法,因此让我们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它,而且在制作的过程中,只要掌握一些通心粉的制作方式,就能轻松制作出一道佳肴来,那通心粉怎么煮好呢?

通心粉的吃法比较多,煮是很好的选择,因此通心粉怎么煮好呢,这也是要根据我们每个人的喜爱进行选择,不同的人在制作方式上,那下面就介绍一些不错的方法。

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一:

材料:芹菜,通心粉,肉糜,黑胡椒,西红柿,蒜蓉,牛油,盐,西红柿酱,糖

通心粉怎么煮呢

做法:

1.将西红柿开水烫过,剥皮,切碎。

2.芹菜洗净,切碎。

3.五花肉或瘦肉剁碎,加点山芋粉,搅匀。

4.锅中放入黄油见热,烧香蒜蓉再倒入肉末炒香。

5.另起油锅,锅中倒少许黄油,见热,倒入西红柿熬至黏稠,中途放点盐,糖。

6.倒入4,加点水,颜色口感要再好点的话,就放点番茄酱。

通心粉怎么煮呢

7.煮好后撒下黑胡椒粒白胡椒粉少许。

8.将通心粉在开水中煮熟,倒入熬好的酱即可。

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材料:蒜2个,洋葱1个,肉馅200克,盐1小匙,橄榄油40克,番茄1个,土豆1个,番茄酱4大匙,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将洋葱、番茄和土豆切丁;蒜捣成泥备用

2.将橄榄油用热锅化开,倒入肉馅,加入盐,炒好装盘备用;

通心粉怎么煮呢

3.另取橄榄油用热锅慢慢化开,倒入洋葱和蒜泥,炒出香味,加入一点胡椒,番茄酱,倒入番茄和土豆,炒好的肉馅,加2大匙水,小火收汁即可.

通心粉怎么煮,以上就是一些不错的选择,我们在制作通心粉的时候,也都是要注意选择适当的制作方法,这样通心粉的味道才会更加的鲜美,而且在口感上也都是会非常的不错,现在有很多人都喜爱夏季选择它,而它对促进身体营养吸收效果非常的不错。

小编推荐:
奶油芝士通心粉怎么做 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说说通心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通心粉怎么煮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通心粉

通心粉亦称通心面,在国外已是极普通的面制品之一,我国上海、广州、天津等地也有少量生产。通心粉的种类很多,一般都是选用淀粉质丰富的粮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