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25 10:44:08 编辑:霞霞 4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外国的美食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很受欢迎的,美食是不分国界的,只要味道适合大家就是一道佳肴。今天要说的就是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如果你喜欢吃这个的话,下次想吃的时候就不用跑去西餐厅食用,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而且材料方面都是比较容易购买的。大家不妨来学习一下。

对于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是很容易学习的。只要大家看完下面的介绍之后就会知道了,通心粉加上煮好的肉酱搭配,这种美味是很多人所追求的。如果你想尝试的话,可以学习一下它的做法哦。

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主料:250克意大利通心粉,不限形状,细条、螺丝状或是贝壳状都可以,在一些大型超市里就可以买到。(这个份量够三个人)

配料:100克肉末(牛肉、猪肉都可以,但一定要去正规超市买哦);3个西红柿;1个洋葱;2-3颗大蒜头;5匙番茄酱;2匙橄榄油(如果没有的话,普通色拉油也可以);少许食盐。

步骤一:首先洗净西红柿、洋葱和蒜头,然后把西红柿和洋葱切成花生米大小的块状,蒜头拍碎或是切成细末。重要提示:在使用菜刀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切着手指或是碰着别人。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请妈妈在一旁协助你。

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步骤二:在锅内倒入橄榄油,烧热后倒入蒜末,快速翻炒。在闻到蒜香后再放入肉末翻炒至肉末散开。最后放入切成块状的西红柿和洋葱,继续翻炒至变色后放入番茄酱和食盐,然后再翻炒5-6分钟即可。把面卤盛出备用。

步骤三:在煮沸的水内加入少许食盐(约为20克左右),再放入意大利通心粉用强火煮10分钟后捞出。注意:一定要煮透至面条有弹性为止。

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步骤四:根据个人喜好把面卤浇在煮好的通心粉上,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洒上一些胡椒粉,然后用筷子拌匀。

以上就是关于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知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也有很多的认识。对于一些生活上面的美食,如果我们不能去尝试的话,可以选择自己动手来制作,这样还能享受到制作的过程,最后享受自己的硕果。

小编推荐:
奶油芝士通心粉怎么做 通心粉怎么煮呢 说说通心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意大利通心粉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通心粉

通心粉亦称通心面,在国外已是极普通的面制品之一,我国上海、广州、天津等地也有少量生产。通心粉的种类很多,一般都是选用淀粉质丰富的粮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