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23 11:18:00 编辑:艳艳 11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蛙还有滋补解毒的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过多的人以及体质弱的人可以用来滋补身体。牛蛙可以促进人体气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阴壮阳,有养心安神补气之功效,有利于病人的康复。那么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生活中常见的食材有很多,不同的食材在色泽、形状、制作方法都是有着很大区别,而且对人体各方面,也是会有不同的帮助,因此在对食材选择之前,也是需要注意这些,牛蛙是很常见的食材,这类食材的制作是很简单的,常见就是馋嘴牛蛙的做法,这样制作方式是很多人喜欢的。

不过在对馋嘴牛蛙的做法上,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馋嘴牛蛙的制作并不是很难,不过在制作前,需要对它的制作流程进行了解,这样在制作的时候,才能够顺利的进行。

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馋嘴牛蛙的做法:

材料:牛蛙、青笋、红椒、姜、葱、麻椒(绿色的)

调味料:生抽、糖、盐、鸡精、料酒

烹调方法:

1、青笋、红椒洗净切丁,姜切片,葱切葱花,牛蛙洗净、斩块,麻椒适量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油,油温6成热时下入麻椒,待麻椒煸出香气后,下入姜、葱爆香(喜欢辣的也可放些干红椒)

3、待葱姜爆香后,改大火,下入牛蛙煸炒,待牛蛙的肉色开始微微变白时,倒入适量的料酒翻炒、生抽、糖少许翻炒。

4、待锅里的汁水收的差不多时,倒入青笋翻炒,等青笋的颜色开始变深后,下入红椒,加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小贴士

1.牛蛙是杂食性生物,需要清水静养2天左右吐脏

2.夏季是蛙类活跃的季节,养蛙的时候要注意别让牛蛙脱狱了

3.牛蛙现杀肉质鲜美滑嫩,杀后20分钟内烹制才能保持嫩的口感,所以,尽量现杀吧

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4.牛蛙肉不宜长时间腌制,5分钟足矣

5.牛蛙跑油比跑水好吃

6.牛蛙皮是美味,别浪费了

7.牛蛙肉较难入味,您要吃嫩就别求入味很深,要吃味就别求太嫩,人无完人,不要强求

以上就是对馋嘴牛蛙的做法详细介绍,制作它的时候,都是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进行,那在制作馋嘴牛蛙的时候,火候也是要掌握好,它在制作的时候,火候不能过大,否则在制作后,会使得它的口感和各方面都是会有所改变,这点要注意。

小编推荐:
馋嘴蛙的做法小妙招 水煮牛蛙的做法介绍 牛蛙煲的做法 牛蛙是什么 谈谈红烧牛蛙的做法 牛蛙火锅的做法 牛蛙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牛蛙的皮能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馋嘴牛蛙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蛙

蛙科,独居的水栖蛙,因其叫声大且宏亮酷似牛叫而得名,故名牛蛙,为北美最大的蛙类。牛蛙体大粗壮,成蛙体长20厘米,重达1千克。皮肤粗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