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粉皮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9-21 14:30:55 编辑:霞霞 103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炒粉皮怎么做,我们认识一下什么是粉皮吧,粉皮一般是在江浙一带和副将一带比较流行,现在粉皮已经在全国流传着,粉皮的原材料是大米和红薯淀粉,绿豆淀粉,将这些原料做成薄片。粉皮的分类可以分为鲜粉皮和干粉皮两种,粉皮是我们可以在家中做出来的食品。

粉皮的制作方法有多种,我们可以学习粉皮的制作方法,这样我们就可以自己在家中做出如何美味营养的粉皮来了。下文我们将介绍给大家粉皮的两种做法,希望抛砖引玉,大家看后自己能做出粉皮来。

炒粉皮怎么做

方法一

1 买了三片粉皮

2 小葱几根

3 先把葱切成段

4 把粉皮切成块状

5 倒入花生油热锅

6 放入葱花爆炒

炒粉皮怎么做

7 把粉皮也放入锅中翻炒

8 倒入少于的酱油 放入盐 和鸡精继续翻炒

9 炒粉皮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三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10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 很爽滑的粉皮 真好吃

炒粉皮怎么做

方法二

1.选正宗的地瓜粉皮,提前用凉水泡发24小时,如果时间不够不仅影响口感还易断。

2.这道滋味粉皮要求急火快烹 所以要提前兑好料汁,碗内加入两勺糖、四分之一勺的鸡精、五勺的料酒、一勺半生抽、半勺老抽,其中料酒、醋、糖的比例是5:3:2。

3.泡好的粉皮放入锅内开水中焯一下水,变透明就可以捞出控水,不用等开锅,否则粉皮煮过了也容易断。

4.锅里放油滑锅,加入五花肉煸出油分,下入辣椒段、葱、蒜片煸香,烹入料汁,大火炒匀。

炒粉皮怎么做

5.等料汁自然収汁后放入粉皮翻炒均匀,再放入香菜段,因为之前加的醋已经挥发了一些,所以出锅前还要加一点陈醋,放少量花椒油增加香味,翻炒均匀即可。

小编推荐:
粉皮靠肉的做法 粉皮靠肉的家常做法介绍 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聊聊粉皮鸡的做法 粉皮肉汤的做法 红薯粉皮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炒粉皮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粉皮

粉皮是我国南方流行的传统食品,最早记载于北魏《齐民要术》。粉皮是对用大米、红薯淀粉、绿豆淀粉、马铃薯淀粉、蚕豆淀粉等,制作成的薄片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