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9-21 14:24:05 编辑:霞霞 8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我们生活上的美食,其实都是比较简单的。粉皮炒鸡蛋其实就是一种,在我们平时生活上,粉皮炒鸡蛋并不难做,反倒是十分的简单,可是我们要知道,粉皮炒鸡蛋的具体作法,并不是一点都不难,而是需要我们注意其中的细节,才能做出美味的食物。

粉皮炒鸡蛋准备的材料也不多,主要就是粉皮,还有就是鸡蛋,以及一些配料,香葱 盐 油等等。具体就是看我们怎么去做了。只要我们注意了粉皮炒鸡蛋的每一个步骤,就能够保障将粉皮炒鸡蛋做好,这点我们要注意了。

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先将粉皮剪成小块,泡软( 如果觉得不够软,可以用开水煮一分钟,然后过凉备用)青椒切小块,鸡蛋打散。开火,锅内油热后先下葱爆出香味,把打散的鸡蛋液倒入。

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等鸡蛋液在锅内成型后盛出,锅内放底油把粉皮和青椒一起倒入锅内翻炒,看青椒变色加入鸡蛋翻炒均匀,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关火,出锅。刚出锅的粉皮是透明的,亮亮的,吃到嘴里滑滑的,很筋道。

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不过我们在做粉皮炒鸡蛋的时候,当自己将粉皮煮好后,先将其放在水中进行侵泡,这样才是可以防止在平时时候,我们煮好的粉皮会因为温度高而粘在一起。还有,就是鸡蛋一定要最后再放,要不然的话,炒出来的颜色深,会不好看的。

小编推荐:
粉皮靠肉的做法 炒粉皮怎么做 粉皮靠肉的家常做法介绍 聊聊粉皮鸡的做法 粉皮肉汤的做法 红薯粉皮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粉皮炒鸡蛋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粉皮

粉皮是我国南方流行的传统食品,最早记载于北魏《齐民要术》。粉皮是对用大米、红薯淀粉、绿豆淀粉、马铃薯淀粉、蚕豆淀粉等,制作成的薄片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