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小米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9-18 11:18:32 编辑:霞霞 6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早餐吃什么?一天从床上爬起来,好不容易不赖床,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可以好好的吃个早餐开始做正事了。可是却突然不知道该吃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香蕉玉米粥,不仅有利肠胃,可帮助通便,还能让大家精力充沛的开始新的一天。

香蕉小米粥怎么做

主料:50g小米、30g糯米、1根香蕉

配料:适量冰糖

制作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小米和糯米用清水淘洗干净,再浸泡10分钟。

3锅中水烧开放入小米和糯米。

香蕉小米粥怎么做

4大火煮开撇去浮沫小火熬煮。

5粥稠米烂加入冰糖。

6煮上2分钟关火。

小贴士

香蕉小米粥怎么做

加入少许糯米可使粥更粘稠,营养也更好。香蕉最后再放,煮开即可关火,时间长了香蕉口感不好。

虽然只是一款粥,可是用心的煲起粥来给家里的人送上这份早餐,可以让家人体会到满满的爱意。香蕉是一种大家都喜爱的水果,里面含有的糖分与膳食纤维不仅可以让人有饱腹感,还有益便秘的治疗。早餐喝香蕉小米粥,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小编推荐:
老年人失眠怎么办 阑尾炎手术后患者吃什么好 小米粥的营养价值 小米粥减肥的具体方法 聊聊绿豆小米粥 聊聊小米粥的热量 你了解小米粥养胃吗 南瓜小米粥的营养价值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蕉小米粥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米粥

小米又名粟,古代叫禾,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属禾本科,我国北方通称谷子,去壳后叫小米,它性喜温暖,适应性强。起源于我国黄河流域,在我国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