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会胖吗

发布时间:2015-09-17 13:39:16 编辑:雪梅 182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吃薯片会胖吗?薯片大多都是经过油炸的,但是也有少数不是油炸过的。油炸的薯片可想而知,里面的脂肪含量是很高的。而且一旦经过油炸就有可能携带致癌物质,这也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

吃薯片会胖吗?这个问题是很多人在心里盘旋了很久的问题,特别是那些“吃货”。薯片在超市里面是从不会缺货的,因为喜欢吃薯片的人有很多,而且一般以小孩和女孩子居多。有专家曾经说过薯片里面的尼古丁含量相当于10包香烟,所以很多人之后斗殴不敢吃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停止自己吃薯片的脚步。那么到底吃薯片会胖吗?

吃薯片会胖吗

薯片大多都是经过油炸的,但是也有少数不是油炸过的。油炸的薯片可想而知,里面的脂肪含量是很高的。而且一旦经过油炸就有可能携带致癌物质,这也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下面,就来详细说说吃薯片是否会发胖。

薯片是指由马铃薯(土豆、香港习惯称之为薯仔)制成的零食。制作方法是把马铃薯切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并加以调味即可。除了最简单地以盐来调味外,市面上买到不同口味的薯片亦会使用味精和不同香料调味。薯片是很多国家零食市场重要一部份。

吃薯片会胖吗

薯片的主要原料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但是部分B族维生素在高温下热稳定性不高,在烹调中容易被破坏。

常见薯片是由土豆经过切片、在高温下与油一起加工制成,一般含有30%-40%脂肪。依口味不同,一些品牌薯片中还含较高盐。

经常吃薯片很明显是会发胖的,因为其中不仅含有淀粉,也含有大量的脂肪。不过,偶尔吃一些也是无管紧要的。但是,千万别边看电视边吃薯片,否则会不知不觉的吃下去很多。

吃薯片会胖吗

以上就是关于“吃薯片会胖吗”这一问题的介绍,所以,大家以后还是少吃薯片吧,因为薯片的脂肪含量和热量都是很高的,大家经常吃的话,很可能导致身体肥胖或者其他问题的,所以我们最好就是不要吃。薯片同时又是马铃薯做的,所以另一方面来说,大家在平时的时候,最好也要少吃点马铃薯的好。

小编推荐:
烤薯片的做法 经期能吃薯片吗 母乳喂养能吃薯片吗 高血压能吃薯片吗 皮肤过敏能吃薯片吗 孕妇能吃薯片吗 孕妇不应该贪吃薯片 孕妇多吃薯片胎儿易畸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薯片会胖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薯片

薯片,是指由马铃薯制成的零食,作方法是把马铃薯切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并加以调味即可。中国香港和广东地区的人都薯片习惯称之为薯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