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香干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09-16 16:12:38 编辑:维维 59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芹菜炒香干是非常普通简单的家常菜,吃起来有种清爽的感觉,孩子们也很喜欢吃,当然芹菜的营养也是质疑的。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呢

食物原料:芹菜300克、香干3块、盐1茶匙(5克)、白糖1茶匙(5克)。

制作方法:

1、芹菜的叶子摘掉,根部切掉清洗干净后,拍打切成寸长的段;

2、香干直接切成丝。

3、放入一定的油,烧至4热,香干放入油浸。

4、热锅入油,倒入芹菜,翻炒几下之后,调入盐和糖,炒匀后大火10秒钟放香干就行了。

食谱类别:3-6岁宝宝食谱。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呢

营养经:芹菜的叶、茎含有挥发性的物质,别具芳香,能增强人的食欲。芹菜汁还具有降血糖的作用。经常吃些芹菜,能够中和尿酸与体内的酸性物质,对于预防痛风很有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芹菜炒香干怎么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学龄前儿童吃什么

未达到入学年龄的儿童。从世界范围看,各国对儿童入学年龄的规定各有不同,一般为5岁或6岁。[详细]

芹菜

伞形科旱芹属二年生草本,又称旱芹、药芹,以叶柄作为蔬菜食用。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和中东,古代希腊人和罗马人用于调味,古代中国亦用于医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