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葱油饼

发布时间:2015-09-16 14:30:11 编辑:雪梅 6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您知道如何自制葱油饼吗?只要自己有时间了,就能做上美味的葱油饼,爱放什么放什么,可比在外面吃的安全卫生多了。

您知道如何自制葱油饼吗?早上的小吃摊都会有卖葱油饼的,肯定很多人的早餐必备产品就是葱油饼吧。因为葱油饼香味重,有些小摊上还会涂上一层浓浓的酱,吃起来味道棒极了!而有些好奇的朋友想要自制葱油饼,但是苦于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也就耽误下来了,就没有在这方面想很多。

在这里将要告诉大家如何自制葱油饼,不过在做葱油饼之前,肯定要准备好器材,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之前要准备的东西都没有准备好,那后面肯定做不出葱油饼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如何自制葱油饼

原料:面粉 葱花

调料:盐 植物油

方法/步骤:

将面粉根据自家人口数量添水和好,醒30分钟。醒好后然后取出一部分面团放在面板上揉开。葱洗净切碎,加入盐拌匀备用

将面团揉开,用擀面杖将面均匀擀成圆饼状。倒入少许植物油,使其表面都沾满植物油,撒上葱花,铺满整张饼

如何自制葱油饼

用刀在饼的2分之1处划开半道,左下角的部分叠加在左上角,然后在叠加在右上角,再放下到又下角。成三角形状

热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将饼放入饼撑中,下按成圆形,煎5分钟翻个,在煎大约3分钟左右待饼表面成金黄色即可出锅。然后用到切成自己方便吃的形状装盘。

如何自制葱油饼

这些就是关于自制葱油饼的步骤了,看起来繁琐,但是如果真的是自己做好的别提有多高兴了。所以大家还在等什么,只要自己有时间了,就能做上美味的葱油饼,爱放什么放什么,可比在外面吃的安全卫生多了。希望这道葱油饼的做法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编推荐:
如何做鸡蛋葱油饼 烫面葱油饼的做法 千层葱油饼的做法 葱油饼的热量 炸油饼怎么做好吃 葱花油饼的做法 脂油饼的做法 鸡蛋葱油饼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自制葱油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油饼

油饼和油条一样是老北京的风味,老北京人一般把它当作早点。老北京人吃油饼时会就着豆浆吃。油饼的制作方法和油条一样,只不过是做得形状不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