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发布时间:2015-09-16 14:14:48 编辑:雪航 15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椰子油能护肤吗?不少女性对于护肤都是比较重视的,而我们市场上的护肤品都是不少的,我们都是知道甘油具有护肤的功效,其实椰子油也是具有护肤功效的,我们可以看到椰子油具有护肤功效也是不少的。

你知道椰子油能护肤吗?不少女性对于护肤都是比较重视的,而我们市场上的护肤品都是不少的,我们都是知道甘油具有护肤的功效,其实椰子油也是具有护肤功效的,我们可以看到椰子油具有护肤功效也是不少的,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关于椰子油护肤的作用。

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椰子油护肤作用有哪些

椰肉含油达33%。几千年来传统的提油办法相当简单,只要把椰肉制成碎屑,放在水里煮,油就会分离出来浮在水面上,然后把油撇出来。另一种办法是从椰肉碎屑中挤出椰乳(也称椰浆),然后使它自然发酵24—36小时,这样油就与水分离,再取出油,短时间加温以除去水分。这种中等温度加热的方法对椰子油没有损害。另外还有多种提取椰子油的方法,不同方法取得的椰子油其外观、质量、口味和香味互有差异。但大体上可分为两大类方法:一类是经提纯、漂白、脱臭(RBD)的“净化”椰子油,另一类是常温下不经化学处理的“冷榨”(“virgin”)椰子油。净化椰子油多由椰肉干制成,普遍用于食品工业。一般认为这种椰子油还是健康的,因其脂肪酸未被破坏。由于它无色、无味,许多人也喜欢食用这种油。冷榨椰子油多由新鲜椰子制成。这种油的液态清澈如水,固化后是白色。由于未经高温和化学物质处理,这种油保留着原有的成分并有椰子的特殊的气味和滋味。

你可以在生活上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享有椰子油给你带来的好处。办法有三点:1, 在烹调中使用椰子油而摒弃其他油;2,经常食用椰子和椰子制品;3,用椰子油直接涂在皮肤和头发上使之被吸收。

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用椰子油于烹调

为了增加中链脂肪的摄入量,用椰子油代替其他食用油烹调是最简便的办法。由于椰子油是饱和油,烹调加热不会产生自由基。椰子油的熔点是23℃,在这温度之上,它是液体;低于此温度是白色糊状物。其发烟点较低,为177℃以下。使用椰子油烤制面包、松饼或烹调时,炉温可高于此温度。由于食物的湿度,内温仍可低于100℃。注意任何食用油,如果被过热,都会产生有害物质。椰子油性能稳定,不需冷藏保存。它在常温中至少可放置2—3年。

食用椰子及椰子食品

椰子所含蛋白质与大部分蔬菜相当,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鲜椰子和椰肉干末都是很好的纤维素来源,它可以促进消化道的正常运行。在商店很容易购到椰肉干末。一杯椰肉干末约含9克纤维,比一般蔬菜、水果多三、四倍。椰肉干含水分2。5%,在干燥过程中(晒或烤)脂肪损失很少,可存放几个月。鲜椰子含水分52%,打开后放几天就会腐败发霉(椰子食品只有在被摄入我们体内并分解为脂肪酸之后才有杀菌能力)。

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鲜椰子可以做菜,也可当零食吃。购买椰子时可先端起椰子摇一摇,听到内部有液体响声的是新鲜椰子。内部没有汁液的是老椰子。椰子硬壳上可找到三个脐眼,其中一个脐眼一捅就穿,可把椰汁倒在杯里饮用。椰汁无色,稍混浊,略带甜味。把椰壳破开后,挖出白色的椰肉,用刀削掉椰肉外层棕色硬皮,即可食用。

椰乳(或称椰浆)是把椰肉磨碎后挤出汁液,除去椰渣得到的,乳白色,不透明如牛奶,本身无甜味,含脂肪17—24%。商店里有罐装椰乳出售。它既可冷饮也可热饮,亦可混入其他饮料中。也作为菜肴的调料。

以上就是椰子油护肤作用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小编推荐:
介绍椰子糖是什么 介绍椰子糖的热量 介绍椰子油怎么吃 介绍孕妇能吃椰子油吗 喝椰子汁会胖吗 介绍椰子汁有什么营养 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介绍喝椰子汁的好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椰子

椰子,是椰子树的果实,是由外层为纤维的壳组成的,提供椰子皮纤维和内含可食厚肉质的大坚果。椰肉色白如玉,芳香滑脆;椰汁清凉甘甜。椰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