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16 13:55:33 编辑:雪航 5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椰子汁的做法吗?在炎炎夏日,清凉的果汁是大家的最爱,很多人为了图凉快,都会在商店买上一瓶瓶装饮料,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美味又好喝的饮料,椰子汁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那么椰子汁都应该怎么做呢。

你知道椰子汁的做法吗?在炎炎夏日,清凉的果汁是大家的最爱,很多人为了图凉快,都会在商店买上一瓶瓶装饮料,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美味又好喝的饮料,椰子汁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那么椰子汁都应该怎么做呢,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因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椰子汁的做法。

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椰子汁的做法:

材料

老椰子2个

做法

1.老椰子叫档主帮忙去壳

2.回到家后去掉白色椰肉上的皮

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3.切成玉米粒大小的细粒

4.放一部分椰肉放在搅拌机中,倒入少量的透明椰汁

5.搅拌成白色椰浆

6.放在过滤网上过滤

7.网上面的就是椰蓉,下面就是白色的椰奶

8.带上一次性手套,继续把椰蓉挤干

9.入烤盘,热风循环,中下层70度,我烤了一整天

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芒果椰子汁

功效:清凉爽口、防暑除烦,对夏日不思饮食、心烦难眠者尤为适宜。

材料

芒果150克,椰子汁1盒,香蕉1根,蜂蜜半匙,冰块适量

做法

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打匀即可。

红粉佳人--草莓椰子汁

材料

草莓6颗,速溶椰子粉1小包

做法

1、将草莓放入果汁机,加少许水打成汁。

2、椰子粉倒入适量开水中,调匀。

3、将草莓汁倒入椰汁中,搅拌均匀。

小诀窍

超级简单、超级快速,没啥好提示的啦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椰子汁的做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椰子汁大家都喜欢喝,因此只要您学会了以上几种椰子汁的做法,就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实践一下,看起来很难,其实是很简单的,如果本文对您有帮助,希望您赶紧收藏起来。

小编推荐:
介绍椰子糖是什么 介绍椰子糖的热量 椰子油10种新用途,你不知道的护肤神器! 介绍椰子油怎么吃 介绍孕妇能吃椰子油吗 喝椰子汁会胖吗 介绍椰子汁有什么营养 介绍喝椰子汁的好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椰子汁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椰子

椰子,是椰子树的果实,是由外层为纤维的壳组成的,提供椰子皮纤维和内含可食厚肉质的大坚果。椰肉色白如玉,芳香滑脆;椰汁清凉甘甜。椰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