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发布时间:2015-09-11 14:11:04 编辑:雪航 430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痛风可以吃香蕉吗?痛风患者是可以吃香蕉的。痛风病人不能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因为香蕉中嘌呤的含量比较低,所以对于痛风的病人不会有什么伤害。

你知道痛风可以吃香蕉吗?痛风患者是可以吃香蕉的。痛风病人不能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因为香蕉中嘌呤的含量比较低,所以对于痛风的病人不会有什么伤害。香蕉是人们非常喜欢吃的食物,嘌呤是有机化合物,无色结晶,在人体内嘌呤氧化而变成尿酸。一般说海鲜,动物的肉的嘌呤含量都比较高,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这些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叫做高嘌呤食物。如果人体内的尿酸含量过高,就会导致痛风症的发生。痛风患者一定要控制对高嘌呤的食物的摄入量,但并不能一味的只食用低嘌呤的食物,因为这样的话,会导致人体营养不良,所以痛风症患者可以食用一些嘌呤含量一般的食物。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香蕉味道香美,营养丰富,一年四季都可以收获。香蕉含有的热量很高,每2两香蕉就含91大卡的热量。香蕉在一些国家被作为主食来食用。每一百克香蕉中含有蛋白质2克,脂肪1克,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其中就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其中维生素A可以。

促进人体的生长,可以加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是维持正常的生殖能力以及势力所必需的。而香蕉中所富含的维生素B则可以调节神经,降低压力,所以香蕉一直被称为快乐水果。此外,香蕉中还含有硫氨酸,而硫氨酸可以有效的防止脚气病,还可促进食欲,有助于消化。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香蕉中还含有大量的核黄素,可以促进人体的正常的生长和发育。此外,香蕉含还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元素可以使肌肉松弛,还可以降低压力。香蕉中所含的钾可以有效的防止血压升高,由于香蕉中所含脂肪非常的低,所以是很理想的减肥食品。正在减肥的人,也能尽情地吃。

以上就是痛风可以吃香蕉吗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小编推荐:
痛风患者吃哪些水果比较好? 痛风不能吃哪些食物? 常吃这些食物,对痛风患者有大危害 痛风病不能吃什么,有哪些饮食禁忌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熏肉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獐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痛风吃什么

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MSU)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详细]

香蕉

香蕉为芭蕉科植物甘蕉的果实。原产亚洲东南部,我国南方各地均有栽培,以台湾、广东最多。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经处理脱涩后,洗净鲜用。我国...[详细]

在线医生

  • 袁涛 立即咨询

    袁涛医师

    科室:

    西医明确诊断风湿性疾病并行正规治疗,中医采用内服外用的方法治疗风湿病。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张园 立即咨询

    张园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等并发症及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痛风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招伟贤 立即咨询

    招伟贤主任医师

    科室:

    运用漂浮导管技术,对心脏手术病人、休克病人及其他外科危重症的血流动力学进行监测和调控;心跳骤停病人的抢救与低温脑复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