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发布时间:2015-09-10 14:22:06 编辑:雪航 14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想知道便秘能吃无花果吗吗?提到便秘是很多人不太陌生的,这样的问题对患者的生活影响很大,很多人因为便秘导致情绪不稳定,而且身体的毒素也是有很多,那在改善便秘的方法比较多,常见就是饮食,对一些蔬菜多吃。

你想知道便秘能吃无花果吗吗?提到便秘是很多人不太陌生的,这样的问题对患者的生活影响很大,很多人因为便秘导致情绪不稳定,而且身体的毒素也是有很多,那在改善便秘的方法比较多,常见就是饮食,对一些蔬菜多吃,在促进人体消化和排泄上,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那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介绍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无花果是很多人的最爱,这样的食物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而且在开胃上,也是有着很大帮助,那对 便秘能吃无花果吗?都是需要对无花果进行全面的了解。

便秘能吃无花果吗?便秘可以吃无花果,无花果是一纯天然功能性食品,营养丰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因为无花果不仅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治疗痔疮及通乳。中国医学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总结无花果的性质平和,味甘,能够健胃,清肠,消肿解毒,可以用来治疗肠炎,痢疾,便秘,痔疮,喉痛及痈疮疥癣等。

介绍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消化不良者、食欲不振者、高血脂患者、高血压患者、冠心病患者、动脉硬化患者、癌症患者、便秘者适宜食用。

脂肪肝患者、脑血管意外患者、腹泻者、正常血钾性周期性麻痹等患者不适宜食用;大便溏薄者不宜生食。

介绍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观赏价值

无花果树势优雅,是庭院、公园的观赏树木,一般不用农药,是一种纯天然无公害树木。其叶片大,呈掌状裂,叶面粗糙,具有良好的吸尘效果,如与其他植物配置在一起,还可以形成良好的防噪声屏障。无花果树能抵抗一般植物不能忍受的有毒气体和大气污染,是化工污染区绿化的好树种。此外,无花果适应性强,抗风、耐旱、耐盐碱,在干旱的沙荒地区栽植,可以起到防风固沙、绿化荒滩地作用。

以上就是对便秘能吃无花果吗详细介绍,无花果是治疗便秘不错之选,这样的食物在吃的时候,对患者身体各方面,都是没有任何的危害,而且无花果也是比较容易购买,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吃无花果的时候,每次也是需要适量进行,这对胃部有着很好的保护。

小编推荐:
这几种饮食方式将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缓解便秘之苦 哺乳期便秘吃什么调理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能最快排便 少女便秘吃什么好?便秘吃这些润肠通便 经期便秘吃什么可以改善 宝妈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来缓解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便秘能吃无花果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便秘吃什么

便秘是指排便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和大便秘结。便秘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麻烦,长期便秘有引发痔疮和直肠癌的可能。对...[详细]

无花果

无花果原产阿拉伯南部,后传入叙利亚、土耳其等地,目前地中海沿岸诸国栽培最盛。无花果是人类最早栽培的果树树种之一,从公元前3000年左...[详细]

在线医生

  • 李学明 立即咨询

    李学明医师

    科室:

    李学明,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已有四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我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 刘志杰 立即咨询

    刘志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科

    胃下垂慢性胃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食管炎,胆结石。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