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粉丝煲

发布时间:2015-09-07 12:21:23 编辑:霞霞 7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虾仁粉丝煲是一道家常菜,我们采用了红颜色的虾仁搭配白颜色的粉丝令这道菜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令人食欲大增。虾仁粉丝煲的食材需要用到的是虾仁和冬粉,我们还可以加上红甜椒片,青椒片还有黄甜椒片令这道菜的颜色和营养更加的丰富。

虾仁粉丝煲的做法其实非常简单,从食材的选取再到具体才操作都不需要太高深的厨艺,下文我们介绍给大家虾仁粉丝煲的具体做法。

虾仁粉丝煲

材料

虾仁 200g,冬粉 2把,青椒片 20g,红甜椒片 20g黄甜椒片 20g,蒜末 10g,姜末 10g,高汤 50㏄ 卤水汁 50㏄

调味料

辣豆瓣酱 10cc,白胡椒粉 少许

腌 料

虾仁粉丝煲

盐 少许 ,米酒 5cc,生粉 少许

做法

1.虾仁洗净背部划一刀,加入所有腌料腌约10分钟,再放入油锅中过油一下至虾仁变白,立即捞出沥油备用。

2.冬粉泡水至软,取出对切备用。

3.热锅,倒入15cc油,放入一半的蒜末、姜末爆香后,加入辣豆瓣酱炒香,加入卤汁与作法2的冬粉炒至入味,盛入砂锅中。

4.另热一锅,倒入15cc油,爆香另一半的蒜末、姜末,放入青椒、红甜椒、黄甜椒片炒匀,再加入高汤、卤汁、作法1的虾仁、鸡粉与白胡椒粉拌炒均匀,以生粉水勾薄芡后盛入作法3砂锅中。

虾仁粉丝煲

5.将砂锅以中小火煮至汤汁收干即可。

上文我们介绍了一道家常菜虾仁粉丝煲,虾仁粉丝煲就是采用了冬粉和虾仁搭配起来的一道菜,虾仁粉丝煲的做法简单而且成菜后非常漂亮好看,所以虾仁粉丝煲深受人们的喜爱,上文给出了虾仁粉丝煲的详细教程,大家可以学一学。

小编推荐:
谈谈节瓜粉丝煲 聊聊冬瓜粉丝丸子汤 包菜粉丝怎么做 谈谈酸辣粉丝汤的做法 蒜茸粉丝蒸扇贝的做法技巧 聊聊酸辣粉丝的做法 辣牛肉粉丝汤的做法 ​红薯粉丝的做法你知道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虾仁粉丝煲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粉丝

是一种用绿豆、红薯淀粉等做成的丝状食品,故名粉丝,是中国常见的食品之一。粉丝品种繁多,除大豆以外的豆类淀粉均可制作粉丝,如绿豆粉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