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6 17:08:32 编辑:维维 68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韭菜属于辛温补阳的食物,能温补肝肾。适宜夜盲症,干眼病之人食用,因为所含大量的维生索A原可维持视紫质的正常效能。也适用于皮肤粗糙和便秘之人。

1.韭黄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择洗干净。

2.用厨房剪刀剪段,沥干。

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3.将虾米洗净。

4.放入油锅中爆香。

5.放入韭黄。

6.倒入适量的鱼露。

7.炒匀,铲起,即可关火。

8.盛入盘子里,到餐桌是就可以美味的享用了。

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小贴士:隔夜的熟韭菜不能再吃。多食会上火,又不容易消化。

小编推荐:
韭黄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韭黄和韭菜有什么区别呢 韭黄炒肉丝的制作方法 韭黄炒鸡蛋的具体做法 韭黄肉丝的做法小妙招 准妈妈能吃韭黄吗 韭黄的功效有哪些 韭黄炒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韭黄

韭黄,为韭菜经软化栽培变黄的产品。韭菜隔绝光线,完全在黑暗中生长,因无阳光供给,不能产生光合作用,合成叶绿素,就会变成黄色,称之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