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扣肉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9-05 17:10:39 编辑:维维 6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梅菜扣肉,但是爱吃的你,会做这道菜吗?不会做也没关系,现在就来看看这道菜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梅干菜、葱、姜、八角、桂皮、白酒、盐、酱油、冰糖。

梅菜扣肉的做法有哪些

1、梅干菜浸泡一夜,洗净除沙。

2、五花肉加入葱、姜、八角、桂皮、白酒,焯水20分钟至无血水。

3、五花肉每面涂抹老抽。

4、锅中放油将五花肉肉皮煎到焦黄,再把其它面煎至金黄。

5、开水煮梅干菜,放入适量盐、酱油、冰糖。

6、煎好的五花肉放凉之后切片。

7、五花肉肉皮向下,铺放整齐。

梅菜扣肉的做法有哪些

8、梅干菜覆盖在五花肉上,入锅蒸30-40分钟。

9、出锅后倒置即可。

小编推荐:
正宗的梅菜扣肉怎么做 关于梅菜扣肉的家常做法 孕妇可以吃梅菜扣肉吗 中壮年缺钙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梅菜扣肉的做法有哪些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梅菜

霉干菜主产于浙江绍兴、萧山、桐乡等地和广东惠阳一带。浙江产者以细叶或阔叶雪里蕻腌制。广东产者以一种变种芥菜腌制,也有用萝卜茎叶或榨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