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

发布时间:2015-09-05 15:53:57 编辑:乐乐 8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乌梅也叫酸梅,大家在平时应该都会吃一些酸梅吧,最有名的应该就是酸梅汤了,在很多的地方都有卖酸梅汤的,特别是到了夏天,能够喝上一口凉凉的酸梅汤是不是感觉很过瘾呢。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

乌梅泡水喝的味道很好,而且药用价值很高,乌梅也就是酸梅,大家对酸梅应该都了解吧,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平时是不是经常会喝一些酸梅汤,特别是到了夏天,喝酸梅汤更是很幸福的事情,下面我们看看乌梅泡水喝的功效。

【乌梅泡水的作用】:

酸梅汤(去火润喉)

乌梅,山楂,甘草,陈皮,桂花共80克

制作方法: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1.白水煮沸,放入把山楂,乌梅,甘草,陈皮。

2.煮十分钟,放入冰糖后,再煮1-2分钟。或者晾凉后加入蜂蜜。

大功告成,很简单,味道很好,而且全健康,无防腐剂。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多喝一些,就不会觉得那么燥热了。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

酸梅、乌梅本身有解暑的作用,熬完了以后,放一点蜂蜜或冰糖。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胃寒的人放枣花蜜,晾凉后喝很好。

【饮用须知】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1、做好的酸梅汤一次喝不完,可以在冰箱里放几天。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但在常温下,酸梅汤是很容易变质的,如果看到表面有细细的泡沫浮起,就说明已经变质不能喝了。

2、加入甘草的酸梅汤会有涩涩的后味,饮用时放些冰块可以减轻涩味。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3、新手做出来的酸梅汤,很可能太浓或者太淡,火候和水的比例只有靠多琢磨多尝试了!

小编推荐:
乌梅有哪些好的效用? 请问乌梅是什么 乌梅丸有什么作用呢 乌梅的药用价值是什么 乌梅汁有哪些作用 乌梅的功效有哪些呢 你觉得孕妇能吃乌梅吗 乌梅汤的做法是怎样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乌梅泡水有什么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乌梅

乌梅别名酸梅、黄仔、合汉梅、干枝梅,为蔷薇科落叶乔木植物梅的干燥近成熟果实,夏季果实近成熟时采收,低温烘干后闷至色变黑或经烟火熏制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