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五香荷叶蛋

发布时间:2015-09-05 15:47:10 编辑:维维 14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近年来五香荷叶蛋也成为了极其流行的食物,而五香荷叶蛋是属于江浙菜系列的。它主要是通过鸡蛋,荷叶茶等制成作而成的。鸡蛋是我们生活当中最具有营养的一种食物,在鸡蛋内含着大量的维生素以及丰富的蛋白质。而鸡蛋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相当的高的。所以说五香荷叶蛋的营养价值就更高。

五香荷叶蛋它对人体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它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够起到修复人体受损细胞的作用等。既然是五香荷叶蛋除了有鸡蛋,荷叶茶,还必须要有五种香料才可以制成的。下面来看看五香荷叶蛋的做法。

煮五香荷叶蛋

制作材料:鸡蛋、茶叶、酱油、冰糖、盐、姜、香叶、八角、花椒、桂皮、陈皮、小茴香。

制作过程:

1 洗干净的鸡蛋凉水入锅,煮开后再煮7、8分钟即可。

2 煮好的鸡蛋,把壳敲出裂纹。

3 所有配料加到鸡蛋里。

煮五香荷叶蛋

4 倒入没过鸡蛋的清水,中小火煮20—30分钟即可。

5 煮好的鸡蛋倒入容器里,放置1天以上入味。

小编推荐:
荷叶茶的减肥功效有哪些 荷叶冬瓜皮减肥茶的做法 荷叶茶副作用真的有吗 饮决明子荷叶茶有什么功效呢 喝荷叶茶减肥吗 荷叶茶的作用是什么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自制荷叶茶的过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煮五香荷叶蛋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荷叶

荷叶,为睡莲科植物莲的叶。莲多年生水生草本,生于水泽、池塘、湖沼或水田内,野生或栽培。广布于南北各地。6至7月花未开放时采收,除去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