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2 16:18:23 编辑:维维 10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陈皮因其自身的药用功效而备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肥胖的人士,且味美有强效的去脂作用,陈皮和荷叶搭配减肥瘦身的作用会更好。

痰湿型肥胖多是因为饮食失调、食欲旺盛、喜欢吃肥、甜的食物,口味又重,而导致脾失健适、痰湿内生。表现在外就是形体肥胖,多痰,胸闷、肢体沉重、疲倦乏力等。所以更要饮用陈皮荷叶减肥茶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主料:陈皮500克,荷叶500克,薏米100克,山楂100克;

陈皮荷叶茶做法:

1.新鲜荷叶洗净后切成丝,晾干;

2.然后将陈皮、山楂、苡仁者一起研为细末;

3.和与荷叶混匀分成100袋就可以。

荷叶茶不用煮。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以饮用。最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能明显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荷叶茶作为一种保健茶,虽然不象药物那样立竿见影,但无任何副作用,对“三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希望保持身材苗条的女士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

小编推荐:
荷叶茶的减肥功效有哪些 荷叶冬瓜皮减肥茶的做法 荷叶茶副作用真的有吗 煮五香荷叶蛋 饮决明子荷叶茶有什么功效呢 喝荷叶茶减肥吗 荷叶茶的作用是什么 自制荷叶茶的过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荷叶

荷叶,为睡莲科植物莲的叶。莲多年生水生草本,生于水泽、池塘、湖沼或水田内,野生或栽培。广布于南北各地。6至7月花未开放时采收,除去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