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5-08-31 16:24:02 编辑:乐乐 85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参桂鹿茸丸治疗慢性原发性低血压综合征效果显著,其成分主要有哪些呢?各成分的作用分别有哪些?与同类产品比较,有哪些优势呢?

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

参桂鹿茸丸的主要成分是人参、鹿茸、山茱萸、桂圆、地黄、熟地黄、白芍、龟甲、鳖甲、阿胶、杜仲、续断、天冬、茯苓、酸枣、酸枣仁、琥珀、艾叶、泽泻、乳香、廷胡索、陈皮、没药。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铺料为炼蜜。因此参桂鹿茸丸是中药中的中成药。

其中人参,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龟甲可用于治疗头痛眩晕、盗汗遗精、手足震颤、腰膝酸软、惊悸、失眠健忘,妇女崩漏及月经过多。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阿胶,补血止血,滋阴润肺。鳖甲,滋阴潜阳,软坚散结。主要用于治疗由气虚血亏、肝肾不足而引起的体质虚弱,腰膝酸软,头晕耳鸣,自汗盗汗,失眠多梦,宫寒带下,月经不调。

参桂鹿茸丸的四大作用优势:

1. 国药准字OTC药品;参桂鹿茸丸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甲类OTC药品,由通过GMP认证的河南禹州市药王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该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药品标准,经过严格药理,毒理试验的临床试验,证明疗效确切,产品已载入国家部颁发药品标准。

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

2、见效快,药力持久;本方利用现代高科技提取原料,是当前一般中药丸剂剂量的几倍。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保证了药物在短时间内见效,并且药力持续时间长久。一般症状一盒可见效,二盒一个疗程。

3、全面调理,标本兼治;产品在温肾壮阳的同时应用了滋阴补肾的药物,大补元气的同时也应用了健脾生血的药物,补气益肾,养血调经,阴阳双补,从而标本兼治,疗效显着。

4、服用方便又安全;本品在大补元气、温肾壮阳、滋阴补肾的同时应用了行气活血的药物,以疏通人体全身的经络,使滋补成份能够及时传达全身,通补相济,补而不滞、补而不燥,补而补上火。

小编推荐:
3岁小孩能吃鹿茸吗?哪类人可以吃 10岁儿童能吃鹿茸吗 鹿茸可以泡水喝吗 鹿茸怎么吃效果最好 鹿茸的作用有什么呢 鹿茸的吃法有哪些 教你使用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的功效有哪些 鹿茸片怎么吃的效果更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参桂鹿茸丸有什么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鹿茸

鹿茸是用鹿科动物梅花鹿或马鹿头上未骨化而带茸毛的角加工而成的。中医认为,鹿的精气全在于角,而茸为角之嫩芽,气机全而未发泄,所以最善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