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龙须菜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29 15:12:17 编辑:维维 100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龙须菜中富含陆地蔬菜所没有的天然高分子海藻多糖,藻胶、微量元素等有益的物质,龙须菜中富含调节人体机能的活动物质,经常吃能够预防肥胖、胆结石、肠胃病、便秘等代谢性疾病,降低血脂、血糖,改善动脉粥样化等功效。经常吃有软化血管,具有清热解暑、开胃健脾、滋阴调理的功效。

1.龙须菜清水泡发之后洗净泥沙,手掐成小段放进冰箱冷藏30分钟。

2.黄瓜红椒洗净,胡萝卜去皮洗净。

凉拌龙须菜的做法

3.把黄瓜、胡萝卜刨成丝,红椒切丝,大蒜切末。放冰箱冷藏10分钟.

4.把黄瓜、胡萝卜、红椒、大蒜放在龙须菜里。

5.盐、白糖、味精、米醋、生抽、香油、味精放入小碗中搅拌均匀成味汁。

6.调好的味汁倒入龙须菜中。

7.再放入辣椒红油。

8.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龙须菜的做法

小贴士:

1、龙须菜属于海洋藻类,还有些泥沙,所以泡发后一定要洗净。

2、所有的主料冷藏之后再调味,吃起来更加爽口。

小编推荐:
请问孕妇可以吃龙须菜吗 龙须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蒜香龙须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龙须菜的做法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龙须菜

芦笋是指石刁柏嫩茎,属百合科,多年生宿根植物,因其嫩茎挺直,顶端鳞片紧包,形如石刁,枝叶展开酷似松柏针叶,故称石刁柏;又因其供食用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