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5-08-29 13:38:01 编辑:瑶瑶 2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酸奶减肥法已经流行很多年了,被认为是时下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酸奶减肥法已经流行很多年了,被认为是时下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喝老酸奶能减肥吗?事实上,酸奶是否能减肥都还是个未知数,让我们来探究下吧。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如果你做仰卧起坐但是小腹还是无法紧缩,那么就可能是饮食的问题,瘦小腹最佳的方法是吃大含量的纤维,消除腹胀,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研究发现,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但是酸奶的热量较牛奶更高,热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过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减肥不是想和多少都可以的。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那种想减肥,但是又觉得酸奶美味的女性往往会选择脱脂或者低热量的酸奶,虽然味道未必佳,但是热量比牛奶还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烦,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酸奶哦。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酸奶的最佳饮食时间在饭后两小时再喝,空腹饮用酸奶,会使酸奶的保健作用减弱,而饭后两小时饮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补保健、促进消化作用,又有排气通便作用。

另外,建议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

小编推荐:
1岁可以吃酸奶吗?不看就亏了 酸奶什么时候喝能减肥 怎么吃甜食才不会发胖呢 宝宝最好别吃的哪几种食物呢 春季最佳减肥的食谱 酸奶你今天喝多了吗 喝老酸奶减肥吗 什么人不宜多喝酸奶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喝老酸奶能减肥吗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酸奶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