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炖狗肉呢

发布时间:2015-08-28 18:07:14 编辑:魏魏 68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狗肉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蛋白质质量极佳,尤以球蛋白比例大,对增强机体抗病力和细胞活力及器官功能有明显作用。食用狗肉可增强人的体魄,提高消化能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狗肉还可用于老年人的虚弱症,如尿溺不尽、四肢厥冷、精神不振等。那么炖狗肉的做法,下面在这个经验里介绍一下怎样炖狗肉呢?

怎么炖狗肉呢

怎么炖狗肉呢?俗话说:“寒冬至,狗肉肥”。“狗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寒冬,正是吃狗肉的好时节。狗肉,味道醇厚,芳香四溢,所以有的地方叫香肉,它与羊肉都是冬令进补的佳品。狗肉营养价值很高,每100克狗肉含蛋白质14.5克,脂肪23.5克,可与牛肉、猪肉相媲美,而且含有钾、钙、磷、钠及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是理想的营养食品。

怎么炖狗肉1、红烧狗肉。

(1)将狗肉洗干净以后剁成块,然后放到烧开的水里面烫一下,这样可以去除狗肉的腥味。大火热油,用姜片炝锅,然后再把狗肉放到锅里大火翻炒再喷上点酒,等到狗肉皮变黄就加入水,盐,酱油,糖和炖狗肉的调料放进高压锅里面闷上二十分钟左右就好了。

怎么炖狗肉呢

怎么炖狗肉2、五香狗肉。

把狗肉洗净后切成方块,然后放入沸水中抄一下去掉腥味洗净。把洗净的狗肉块放到锅里加水,水要把狗肉淹没,然后再加入葱段,姜片,桂皮,八角等,再放入盐,白糖,酱油和白酒,这样大火烧开后在调到中火移至顿到骨肉分离就好了。

怎么炖狗肉3、炖狗肉

制作步骤1. 先将狗肉洗净,切块备用;2. 在锅中加适量植物油,加热至六成,放入狗肉翻炒,加适量清水煮一会儿;3. 放入覆盆子、巴戟天、陈皮、生姜,用文火将狗肉炖至熟烂;4. 加入酱油、料酒、盐、味精,再炖10分钟出锅食用。

怎么炖狗肉呢

4、狗肉火锅

1.将狗肉皮上的绒毛烙尽,投入冷水中刮洗干净切成约4厘米见方的小块,与冷水同时下锅烧沸,去除污狗肉火锅血,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用高粱酒和盐,味精拌匀略腌,青蒜切成约3.5厘米长的段,桂皮,茴香用清水洗净。

2.炒锅上火,放入熟猪油,烧至八成热,下狗肉煸炒三五分钟烹入绍酒,加辣酱,白糖,酱油,盐,继续煸炒,收干水,使狗肉入味。再下葱结,姜片,加红干辣椒(整只),桂皮,茴香,当归和清水1000克,加盖烧沸后,移小火上煨2小时左右,至肉酥,捞出桂皮,茴香,葱结,姜片,红干辣椒,然后将其倒入火锅内,继续煮10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小编推荐:
孕妇能吃狗肉吗?怀孕的那个阶段吃比较好 狗肉火锅的做法小妙招 生焖狗肉的做法小技巧 怎样炖狗肉呢 经期可以吃狗肉吗 月经期间能吃狗肉吗 经期能吃狗肉吗 喉咙痛可以吃狗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么炖狗肉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狗肉

狗又名黄耳,古代称地羊,列六畜之一。狗肉味道醇厚,芳香四溢,有的地方也叫香肉,与羊肉同为冬令进补的佳品。 狗肉的形态特征,因年龄和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