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

发布时间:2015-08-26 16:54:20 编辑:乐乐 7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穿心莲片是我们日常生活比较常见的中成药。传统应用于热毒侵袭后咽喉肿痛、口干舌燥、咳嗽咯痰等病症。但是,近年来经过临床研究,穿心莲片的功效还不止这些。

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

一般来说,药品的所有因素中最核心的就在于药品的成分,因为成分不仅可以影响价格,也决定了药品能够治疗什么疾病以及效果如何。那么,穿心莲片治什么病?有哪些成分?

穿心莲片是由穿心莲为主要成分制成的中药制剂,辅料为淀粉、糊精、硬脂酸镁。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穿心莲具有多种药理作用和药用价值,有清热解毒、消炎、消肿止痛作用,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主治细菌性痢疾、尿路感染、急性扁桃体炎、肠炎、咽喉炎、肺炎和流行性感冒等,外用可治疗疮疖肿毒、外伤感染等。

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

成分往往是药品功能主治的决定因素。那么,穿心莲片治什么病呢?

临床上,穿心莲片功能主治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用于邪毒内盛、感冒发热、咽喉肿痛、口舌生疮。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临床试验证明,穿心莲片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十分显着。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疾病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疾病,普通感冒、消化不良、精神紧张、郁闷不乐等情况均能偶然引起该病的发生,好发于唇、颊、舌缘等,在黏膜的任何部位均能出现,但在角化完全的附着龈和硬腭则少见。

小编推荐:
穿心莲内酯滴丸的作用是什么 穿心莲种植的技巧是什么 到底穿心莲怎么吃呢 复方穿心莲片的作用是什么 穿心莲图片是什么样的 凉拌穿心莲怎么做呢 穿心莲片有什么功效呢 穿心莲的做法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一下穿心莲片治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穿心莲

爵床科植物穿心莲(圆锥须药草)的干燥地上部分。秋初茎叶茂盛时采割,晒干。在中医药的五行学说中认为苦入心,而穿心莲只要你含入一小片它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