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

发布时间:2015-08-24 17:16:31 编辑:乐乐 5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注重养生保健的朋友,对当归黄芪乌鸡汤肯定不会陌生。当归的补血,黄芪的补气,再加上乌鸡的滋阴补肾之效,组合之后可谓绝佳!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月经不调、经闭痛经、虚寒腹痛、肠燥便秘、风湿痹痛、跌扑损伤、痈疽疮疡。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当归炖鸡是一款食补菜品,主要食材是鸡,以当归为配料,主要烹饪工艺是炖。鸡肉白嫩酥烂,汤汁鲜咸适口,略有药香味,并具有补血,保肝之功效。

当归炖鸡做法一食材准备主料:母鸡 1000克辅料:当归 20克调料:大葱 5克 姜 5克 盐 3克 料酒 5克 味精 1克 各适量制作步骤1. 鸡宰杀后去毛,剖腹洗净,剁去爪,用开水分透,再放入凉水中洗净,沥干水分.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2. 当归洗净,按块质大小,顺切几刀.姜葱洗净,姜拍破,葱切段待用.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

3. 将当归,姜,葱装入鸡腹内,肚腹朝上放入砂锅内,注入清水适量,加入盐,料酒,胃武火上烧开,再改用炆火炖至鸡肉酥烂时即成.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注意事项在当归购买的时候需要区分甜当归和药当归,两者药性不同。口味亦不同。

可与黄芪或花旗参同煲。

做法二食材准备主料:母鸡 1000克辅料:当归 20克调料:大葱 5克 姜 5克 盐 3克 料酒 5克 味精 1克 胡椒粉 1克 各适量制作步骤1.母鸡去毛,去内脏,当归洗净后用纱布包好 当归炖鸡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2、放入鸡空腹腔内,加葱,姜,盐等上述调料,3、用小火炖烂,出锅时撒胡椒粉少许,去当归渣即成.

小编推荐:
妇女宫寒吃什么调理 10岁男孩能吃当归吗 当归炖鸡能不能吃 缓解黑眼圈的七款食疗小方法 治疗夜盲症的食谱有哪些呢 冬季补血粥的做法 当归粉怎么食用呢 说说当归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当归的功效是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当归炖鸡应该怎么做才能发挥疗效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当归

当归,为伞形科植物当归的干燥根。一般生长2年后采挖。于10月下旬挖取,去净泥土及残留叶柄,待水分稍蒸发后,把把搭棚熏干,先用湿柴火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