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煮毛豆才好呢

发布时间:2015-08-24 16:04:31 编辑:维维 35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夏季吃煮毛豆是一件从小就欢喜的事情,看电视、吹风扇、吃煮毛豆,现在也很幸福。 煮毛豆虽然简单,但是还是有一些可以改良简化的环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毛豆是高能量蔬菜,不能吃太多。生的毛豆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保存几天,一旦煮熟了即便冷藏也很容易变质,所以一次不要做太多。

如何煮毛豆好吃

1.毛豆先摘干净。

如何煮毛豆才好呢

2.清洗干净。

3.在锅里放入大料、花椒、盐泡2小时。

4.泡好了再进行煮制。

5.水开了毛豆就熟了,关火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碱面,为了毛豆的卖相好。

6.盛盘即可。

如何煮毛豆才好呢

小贴士:

1、煮制毛豆可以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煮制的时间,我家喜欢毛豆有些脆感,所以锅里水开了就熟了。

2、煮制好了,放少许碱面主要是为了卖相好,也可以不放碱面。

小编推荐:
2岁宝宝可以吃毛豆吗 毛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盐水毛豆的具体做法 冰镇香糟毛豆的做法小技巧 安徽毛豆腐的做法是什么 毛豆腐的做法是怎样的 怎么做丝瓜毛豆好呢 如何做毛豆烧鸡 毛豆煮多久才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煮毛豆才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毛豆

毛豆,又叫菜用大豆,在日本被叫做枝豆,是大豆作物中专门鲜食嫩荚的蔬菜用大豆,也就是未成熟且呈青绿色的食用大豆(又称黄豆)。毛豆是一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