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毛豆烧鸡

发布时间:2015-08-24 15:51:29 编辑:维维 42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肉中的蛋白质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其含量与蛋、乳中的氨基酸谱式非常像,所以有非常好的蛋白质。毛豆中的营养丰富又均衡,含有有益处的活性成分,经常食用,对女性保持苗条身材非常有效;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等疾病都有预防及辅助治疗的功效。

毛豆烧鸡的做法是什么?

1、主要材料。

2、鸡肉焯水,再用清水冲干净。

如何做毛豆烧鸡

3、冷锅冷油放干辣椒、蒜瓣、葱姜,小火爆香。

4、把鸡放进去炒。

5、依次加调料:料酒、生抽老抽、蚝油,量随个人经验。

6、加清水没过鸡肉,煮开调到小火焖十几分钟。

7、把毛豆洗干净。

8、鸡肉焖的半熟了,把毛豆一起放入再煮二三十分钟。

如何做毛豆烧鸡

9、大火收汁,多留点汤拌饭啊。这个汤,个人感觉比红烧肉的汤好吃。

小窍门:盐不需要了,酱油比较咸啊。味精我也没放,已经很鲜啦。

小编推荐:
2岁宝宝可以吃毛豆吗 毛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盐水毛豆的具体做法 冰镇香糟毛豆的做法小技巧 安徽毛豆腐的做法是什么 毛豆腐的做法是怎样的 如何煮毛豆才好呢 怎么做丝瓜毛豆好呢 毛豆煮多久才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做毛豆烧鸡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毛豆

毛豆,又叫菜用大豆,在日本被叫做枝豆,是大豆作物中专门鲜食嫩荚的蔬菜用大豆,也就是未成熟且呈青绿色的食用大豆(又称黄豆)。毛豆是一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