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米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5-08-24 14:57:58 编辑:霞霞 8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高粱米怎么吃,这也是根据我们自己的选择,它的吃法也是比较多,例如说高粱米饭,就在很常见的,它不仅可以饱腹,对减肥的人来讲,也是一个不错的佳肴,那在制作高粱米上,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这样才能够保留它的营养价值。

高粱米怎么吃才好呢,每个人都是有着不同的吃法,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选择,这样就会使得他的味道更加鲜美哦!高粱米糕是不错的选择。

高粱米怎么吃

高粱米糕的做法:

材料:

主料:高粱600克,

辅料:红豆沙300克,

调料:白砂糖150克

高粱米怎么吃

做法:

1.将高粱米洗净,倒入适量清水,放入笼内蒸熟,备用。

2.取2只瓷盘,取一半高粱米放入盘内铺平,用手压成二三厘米厚的片,剩下的高粱米放入另一盘内压好。

3.将压好的高粱米扣在案板上,用刀抹平,再铺上厚薄均匀的豆沙馅,然后将另一半高粱米扣在豆沙馅上,再用刀抹平,食用时用刀切成菱形块,放入盘内,撒上糖,即可食用。

小诀窍:

高粱米怎么吃

食物相克:高粱米忌与瓠子和中药附子同食。

高粱米怎么吃,选择这样的吃法,不仅制作出来简单,而且在味道上也都是很不错,在含有的营养价值上,也都是对身体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是一个很值得选择的制作方式,利于身体各方面的发展,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都是有着很大的效果。

小编推荐:
高粱米饭的做法与好处 高粱米饭咋做 聊聊高粱米粥 高粱米的功效与作用 少女月经不调的饮食禁忌 孕妇肠炎吃什么比较好 低血糖应该要吃些什么 子宫脱垂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高粱米怎么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粱米

高粱,禾本科,高粱属。1年生草本。秆实心,中心有髓。分蘖或分枝。叶片似玉米,厚而窄,被蜡粉,平滑,中脉呈白色。圆锥花序,穗形有带状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