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高粱米粥

发布时间:2015-08-24 14:54:33 编辑:霞霞 10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说到高粱米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在很多地区是不吃高粱米的,而且很多地区也是不种植高粱的,所以这些地区的人一般都是不知道高粱米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的。聊聊高粱米粥,高粱米是高粱壳子脱掉之后的产物,对于很多北方人来说,高粱米是非常熟悉的,而且很多北方人是把高粱米作为主食的。

一、简介:

高粱米粥,具有健脾益胃,生津止渴的功效;大家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饮食方式。下面小编就教你一下高梁米粥的做法。

聊聊高粱米粥

二、材料:

高粱米50克,冰糖适量。

三、方法:

1、煮高粱米为粥(高粱米需煮烂)。

聊聊高粱米粥

2、加入冰糖再煮,糖化后温服。

高梁米粥的煮制,简单方便,但是营养丰富,平时可以多加食用。

小编推荐:
高粱米饭的做法与好处 高粱米饭咋做 高粱米怎么吃 高粱米的功效与作用 少女月经不调的饮食禁忌 孕妇肠炎吃什么比较好 低血糖应该要吃些什么 子宫脱垂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聊聊高粱米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粱米

高粱,禾本科,高粱属。1年生草本。秆实心,中心有髓。分蘖或分枝。叶片似玉米,厚而窄,被蜡粉,平滑,中脉呈白色。圆锥花序,穗形有带状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