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发布时间:2015-08-22 14:37:07 编辑:雪航 35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肝癌患者可以食用火龙果吗?火龙果对肝癌能产生什么样的功效呢?肝癌是恶性肿瘤,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肝癌患者一定要重视肝病。而火龙果是我们身边常见的水果。患者适当的食用这类水果,不仅可以补充患者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肿瘤的生长。

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肝癌患者可以食用火龙果吗?火龙果对肝癌能产生什么样的功效呢?肝癌是恶性肿瘤,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肝癌患者一定要重视肝病。而火龙果是我们身边常见的水果。患者适当的食用这类水果,不仅可以补充患者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肿瘤的生长。具体内容如下:

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1、火龙果果实和茎的汁对肿瘤的生长、病毒感染及免疫反应抑制等病症表现出了积极作用,在生活中可适当的多吃一些。

2、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铁元素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他含铁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3、火龙果中花青素含量较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预防痴呆症的作用。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

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肝癌患者是可以食用火龙果的。而且,适当的食用对肝癌患者是有益处的。肝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特点是恶性度高、病情发展快、死亡率高等特点。如果早期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的话,患者的病情会很快发展到中晚期,并直接维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小编推荐:
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 被誉为吉祥果的火龙果有哪些好处? 7个月宝宝能吃火龙果吗?宝宝吃火龙果的禁忌 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能吃火龙果吗 8个月婴儿能吃火龙果吗,如何挑选火龙果 3岁小孩能吃火龙果吗?小孩吃火龙果有哪些注意事项 1岁小孩能吃火龙果吗,什么体质的宝宝不能吃? 火龙果怎么吃才更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火龙果

火龙果,英文Pitaya,本名青龙果、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详细]

相关饮食排行

在线医生

  • 刘文导 立即咨询

    刘文导主治医师

    科室:

    肿瘤、血管病的诊断和介入治疗,如糖尿病性足病、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等;各种良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和介入治疗,如肝癌、肺癌、肝囊肿、肾囊肿等;各类穿刺活检、囊肿或积液抽吸治疗;各类出血性疾病的诊断及止血治疗。

    谢敏德 立即咨询

    谢敏德主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和杂病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如各种良恶性肿瘤如肺癌、胃癌、肝癌、肠癌及肿瘤并发症的中西医诊治

  • 杨小兵 立即咨询

    杨小兵主治医师

    科室:

    善于运用中医药配合放化疗及靶向治疗以增效减毒、预防肿瘤术后的复发和转移

    何春霞 立即咨询

    何春霞主治医师

    科室:

    暂无

  • 柴小姝 立即咨询

    柴小姝副主任医师

    科室:

    常见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治,擅长肺癌、肝癌、鼻咽癌、胃癌、肠癌、食道癌、淋巴瘤、乳腺癌、妇科等各系统肿瘤中西医诊治。

    龙顺钦 立即咨询

    龙顺钦副主任医师

    科室:

    各种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各种肿瘤手术后的预防复发、配合放化疗及分子靶向药物增效减毒、晚期肿瘤的维持治疗以及运用中西医综合方法治疗癌性疼痛,改善生活质量。特别是应用中药联合切脉针灸治疗各种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