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黄豆芽炒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21 15:37:56 编辑:维维 4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豆芽的功效:祛脂降压,通便,补血益气,健脑,明目,养颜护肤,抑癌抗瘤,抗衰抗辐射。那么,黄豆芽炒肉的做法有哪些?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是什么?

1.猪肉洗净,切条或者片都行,放适量生抽料酒腌制。

2.豆芽洗净,沥水。

介绍黄豆芽炒肉的做法

3.葱姜切片,备用。

4.蒜去皮,拍碎备用。

5.锅内放适量油,放姜爆香(忘了放葱)。

6.放入猪肉,翻炒至变色。

7.放入豆芽,翻炒。

8.翻炒至豆芽变软,加适量水,将豆芽焖熟。

9.焖熟后,放入蒜末。

介绍黄豆芽炒肉的做法

10.放适量生抽和醋、盐调味,出锅即可。

小贴士:炒豆芽的时候,要放一大碗水,焖熟才好吃。

小编推荐:
2款美白汤喝出嫩滑肌肤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小技巧 解释黄豆芽的生长过程 黄豆芽炒肉做法的介绍 介绍黄豆芽的家常做法 请问黄豆芽变绿可以吃吗 黄豆芽变绿还能吃么 黄豆芽炒粉条的做法告诉你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黄豆芽炒肉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豆芽

豆芽是大豆经加工处理发出的嫩芽,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当今世界“天然”、“健康”食物引领风骚者之一,乃是源自我国的豆芽菜,特别是金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