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7 15:28:54 编辑:霞霞 7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火龙果作为生活中最常看到的水果,也是人们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而且火龙果除了营养丰富,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养生保健功能,火龙果除了可以作为水果直接食用之外,通海还可以和很多的事物一起搭配,火龙果西米露就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喜欢吃的,那么下面我们看看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火龙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而且属于名副其实的绿色无污染的食物,而且热量低,爱吃水果的女性根本不需要担心摄入过多的热量和糖分。

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主料火龙果半个芒果1个西米150克牛奶1瓶

调料椰奶1盒蜂蜜

所有原料备齐

2.芒果半只切粒,半只削下果肉备用,取火龙果肉也切成粒

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3.将芒果肉放进料理机,倒入椰奶和牛奶,加入适量蜂蜜,开动料理机制成椰奶芒果汁。

4.开水将西米煮至中间有一个小白点时关火,加盖焖几分钟,捞出西米过冷。

5.将西米和椰奶芒果汁混合均匀,放入挖空的火龙果壳里,冷藏之后口感更好,吃的时候加入芒果粒和火龙果粒即成。

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通过了解我们发现,火龙果还有西米都有非常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所以说在制作火龙西米露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还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可以降血压,降血脂,对降血压降血脂都有很大的保健功效。

小编推荐:
香橙山药西米露的做法小妙招 西米是什么 聊聊西米露的功效 西米的做法与食疗作用 木瓜椰汁西米露 红豆沙西米露的做法是怎样的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是什么 香芋西米露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米

西米,又叫做西谷米,最为传统的是从西谷椰树的木髓部提取的淀粉,经过手工加工制成。西谷米产于南洋群岛一带,是取棕榈科植物莎木的木髓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