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心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4 15:52:20 编辑:艳霞 101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心的做法具体该怎么样做呢,这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它的制作方法,使得在制作牛心的时候,都是可以知道该如何制作最佳。

牛心是很常见的食材,这类食物含有的蛋白质比较多,对它在吃的时候,是可以放心进行的,不过在吃牛心的时候,需要对它的吃法进行了解,这样在牛心的做法上,才会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制作方法最佳,制作牛心是方式比较多,而且食材的准备不同,制作流程也是会有区别的。牛心的做法具体该怎么样做呢?

牛心的做法

心语牛肉

主料:牛里脊肉250克,辅料:青椒15克,洋葱(白皮)30克,鸡蛋65克,调料:大葱8克,姜5克,蚝油10克,胡椒粉2克,料酒15克,生抽10克,白砂糖3克,嫩肉粉5克,盐3克,植物油15克

做法

1. 牛肉顺丝切成柳叶片,放入碗中加盐、鸡蛋、淀粉、嫩肉粉抓匀,腌制10分钟;

2. 洋葱与青椒分别洗净后切片,牛心的做法,把每一片都尽可能修饰成心形;

3. 葱洗净切花;姜、蒜洗净切末备用;

4. 锅内倒油烧至四成热,下入浆好的扣肉迅速划散;

5. 待牛肉变色后立即捞出,牛心的做法,沥干油分;

牛心的做法

6. 锅内留适量油烧热,爆香葱花、姜蒜末,加入高汤、蚝油、生抽、白糖、盐、料酒、黑胡椒粉、盐和青椒、洋葱,烧沸;

7. 然后用水淀粉勾芡,倒入牛肉炒匀盛盘即可。

滋养牛心面

材料

牛心250公克,面条适量,清水1200cc,配料:30公克,姜丝60公克,青葱50公克,A.米酒20cc,盐10公克,B.香油15cc

做法

1.青葱切段(葱白与葱绿皆要);面条以滚烫至熟,牛心的做法,捞起放入汤碗内备用。

2.热锅,猪油与青葱段、姜丝爆香,加入清水煮至滚沸并加入调味料A拌匀。

牛心的做法

3.牛心洗净后切薄片,快速以滚水汆烫一下即捞起放入作法1的汤碗内,牛心的做法,再加入作法2的汤头,食用前加入香油即可。

以上就是对牛心的做法详细介绍,制作牛心的时候,完全是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牛心在制作的时候,要注意火候和时间,它的制作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使得牛心口感改变,吃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太香,这个要注意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牛心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心

指牛的心脏。牛心可养血补心,治健忘、惊悸之症。健脑、明目、温肺、心脏疾病、益肝、健脾、补肾、润肠、养颜护肤、通血、抑癌抗瘤、养阴补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