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发布时间:2015-08-14 11:20:41 编辑:艳艳 71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螺旋藻(学名:Spirulina)是一类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单细胞或多细胞组成的丝状体,体长200-500μm,宽5-10μm,圆柱形,呈疏松或紧密的有规则的螺旋旋形弯曲,形如钟表发条,故而得名。具有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等功效。那么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螺旋藻是种单细胞或者多细胞的藻类,是一种低等的生物,但是螺旋藻对于人体却是有很多作用的,尤其是螺旋藻对于人体的保健作用是很全面的。但是很多人都存在同样一个问题,问题就是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对于这点,很多人也是同样都不清楚的,也是需要咨询的。其实单单说到螺旋藻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所以人们就更加地注重养生了。而且很多人也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一些毛病的时候才会想到保健,想到养生。其实说白了保健的目的就是为了养生的。螺旋藻是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的,下面就来说说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这个问题。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一般的保健的话,建议是在饭前半小时左右服用,每天服用量是4克,分2-3次服用。因为螺旋藻中含有很丰富的水溶性营养物质,所以在服用的时候建议要多饮用一些水哦,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螺旋藻的营养成分。如果身体体质较差的,可以把每天的服用量调整为6克。具体要看每个人的体质。

螺旋藻(学名:Spirulina platensis Geitl.)是一类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单细胞或多细胞组成的丝状体,体长200-500μm,宽5-10μm,圆柱形,呈疏松或紧密的有规则的螺旋旋形弯曲,形如钟表发条,故而得名。具有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等功效。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螺旋藻的保健功效:

降低胆固醇

胆固醇降低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疾病的发作,螺旋藻里的Y—亚麻酸可以降低人体所含的胆固醇,从而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和预防心脏病减低胆固醇。

调节血糖

螺旋藻含营养丰富,是碱性食品,能给人体补充营养又可改变酸性体质,调整新陈代谢活动。与琼珍灵芝搭配食用,可以调节血糖,对糖尿病病情的稳定有显着效果。

增强免疫系统

螺旋藻内所含有的天然藻蓝蛋白,可以增强人体细胞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

保护肠胃

大部分胃病患者均属胃酸过多,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而螺旋藻是碱性食品,螺旋藻内含有很高的植物性蛋白质以及丰富的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胃酸中和及胃肠道粘膜修复、再生和正常分泌功能极为有效,特别适用于肠胃患者。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治疗贫血症

缺铁性贫血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而螺旋藻含有极为丰富的铁质和叶绿素,这些营养元素可以有效改善人体贫血的状况。

所以,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也就解决了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对于螺旋藻是不熟悉的,特别是很多年轻人,因为在他们的生活中一般是看不到螺旋藻的。另外,螺旋藻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很多,一般有:降低胆固醇、调节血糖、保护肠胃等等。

小编推荐:
4岁儿童能吃螺旋藻片吗,了解螺旋藻副作用的经过 螺旋藻功效有哪些 螺旋藻适合什么人 螺旋藻适合什么人吃 经期能吃螺旋藻吗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皮肤过敏能不能吃螺旋藻 吃螺旋藻能减肥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螺旋藻

螺旋藻是古老的微生物之一,其微化石已经存在30多亿年了。用显微镜观察螺旋藻外形为不分支的丝状,宛如一根盘曲的弹簧,呈青绿色。联合国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