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发布时间:2015-08-14 11:13:10 编辑:艳艳 43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螺旋藻(学名:Spirulina)是一类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单细胞或多细胞组成的丝状体,体长200-500μm,宽5-10μm,圆柱形,呈疏松或紧密的有规则的螺旋旋形弯曲,形如钟表发条,故而得名。具有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等功效。那么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在哺乳期的时候,女性要注意的事项较多,这个时候如果女性不保护好自己,会引发多种问题来,首先身体就会受到损害,其次对宝宝的成长也是会有影响的,那女性哺乳期的时候,饮食是需要注意的,对一些不容易消化、辛辣的食物女性要减少选择,那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很多女性对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并不是很清楚,这就需要对螺旋藻进行一些认识,这样在吃的时候,才会知道这样的食物是不是可以选择,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它。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可以吃的。

螺旋藻保健功效

降低胆固醇

胆固醇降低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疾病的发作,螺旋藻里的Y—亚麻酸可以降低人体所含的胆固醇,从而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和预防心脏病减低胆固醇。

调节血糖

螺旋藻含营养丰富,是碱性食品,能给人体补充营养又可改变酸性体质,调整新陈代谢活动。与琼珍灵芝搭配食用,可以调节血糖,对糖尿病病情的稳定有显著效果。

增强免疫系统

螺旋藻内所含有的天然藻蓝蛋白,可以增强人体细胞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保护肠胃

大部分胃病患者均属胃酸过多,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而螺旋藻是碱性食品,螺旋藻内含有很高的植物性蛋白质以及丰富的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胃酸中和及胃肠道粘膜修复、再生和正常分泌功能极为有效,特别适用于肠胃患者。

以上就是对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详细介绍,哺乳期的时候是可以吃螺旋藻的,这样的食物对女性身体没有太多损害,不过在哺乳期的时候,对螺旋藻吃的时候需要适量进行,这样对女性身体也是一种保护,同时螺旋藻少量选择,不会造成女性身体一些影响。

小编推荐:
4岁儿童能吃螺旋藻片吗,了解螺旋藻副作用的经过 螺旋藻功效有哪些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螺旋藻适合什么人 螺旋藻适合什么人吃 经期能吃螺旋藻吗 皮肤过敏能不能吃螺旋藻 吃螺旋藻能减肥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哺乳期能吃螺旋藻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螺旋藻

螺旋藻是古老的微生物之一,其微化石已经存在30多亿年了。用显微镜观察螺旋藻外形为不分支的丝状,宛如一根盘曲的弹簧,呈青绿色。联合国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