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肺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3 15:36:15 编辑:艳霞 15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的内脏,在餐桌上也可以被很好的利用。比如牛肺,不但具有滑嫩的口感,营养价值也特别的丰富。当然,牛肺的做法也有很做种。今天,让我们学习牛肺的做法。

牛身上的很多部位都是可以进入饮食的大课堂的。比如,牛蹄、牛舌头、牛肉、牛股以及牛的内脏等。牛的肉质很特殊,鲜红的肉质成天然的肉丝状,而且汁多鲜嫩,深受很多人的喜爱。牛肉的营养很丰富,含铁量很高,适合缺铁人群的食用,尤其是孕妇。下面让我们学习牛肺的做法

牛肺的做法

白菜煲牛肺

材料:牛肺1000克,白菜1500克,蜜枣10克,陈皮10克,姜50克,盐6克,酱油10克,盐6克,酱油10克

做法

1.先将牛肺用水灌净;白菜洗净切小薄块。

2.将牛肺、白菜、陈皮、蜜枣、姜等各原料放在瓦煲里,牛肺的做法,注入开水2500克,用盖盖着煲至滚,转用中火煲至稔,捞起。

3.将白菜等放在碟中,再将牛肺切为件,放在白菜面上,用精盐、浅色酱油调味,用汤窝盛着牛肺一起上席便成。

牛肺的做法

夫妻肺片

材料:熟牛肚250克,熟牛舌250克,香菜5克,牛肺的做法,熟花生米50克调味料:酱油10cc,红油20cc,花椒粉5克,黄酒15cc,味精1克,盐3克

做法

1、将熟牛舌切成宽2cm、长4cm的薄片。

2、将熟牛肚批成与牛舌相仿的薄片。

3、将熟花生米用刀侧切成米粒状。

4、另取碗加入各种调味料.牛肺的做法,再取烫过1、2料的汤加入拌匀。

牛肺的做法

5、将牛肚、牛舌装盘后撒上花生。

6、将牛肚、牛舌装盘后撒上花生末。

7、再撒上香菜末即可。

以上是两款牛肺的做法,绝对是下饭的好菜哦。然而,在日常的饮食中,牛肺的做法不是仅仅局限于此,还是有待于善于发现生活,善于膳食的你去挖掘哦。现在,我们就可以尝试一下以上两种关乎牛肺的菜肴,结果不会令你失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牛肺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肺

牛科动物黄牛或水牛的肺。宰牛时由胸腔中取出肺脏,用清水灌洗,除去血水,鲜用。[详细]